炎炎夏日 用约布穿搭打造轻松时尚的氛围感

夏季的高温天气让我们的穿搭也开始倾向于一些轻盈透气的选择,但是这一份轻盈的舒适感也并不意味着需要牺牲时尚的形象,选对了穿搭,照样可以既自在又优雅,带来没有拘束感的身心享受。炎炎夏日,不妨就跟着约布女装的更新步调,一起来用穿搭打造轻松时尚的氛围感吧。

夏天的时尚密码来自于一件简约但不简单的衣着,这样一件纯色的T恤在腰间采用了不规则的开衩捏褶设计,让整件T恤的质感瞬间提升,彰显职场女性的时髦大方气场,随便搭配一条微喇牛仔裤都很出彩。

这样一件大地色的T恤,色调柔和而雅致,摒弃了多余的装饰,仅仅是捏褶就在简约基调中点亮视觉效果和灵动魅力,穿出自信气质,同时面料也是透气性好、舒适度高,让你轻松适应炎热的天气

一件绿色的T恤,领口处采用二特别的链扣镂空设计,精选亲肤的面料材质,柔软又舒适,上身没有束缚感,同时又点明了时尚的态度,让你无论怎么搭配都时尚出彩。YUEBU约布服饰的核心顾客群为25-45岁的都市时尚知识女性,将不懈努力,深入客户至上的原则,以诚信、敬业、人性、时尚为约布服饰的文化内涵,努力将“YUEBU约布”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年轻时尚融合的休闲、时尚、棉麻、自然融合为一体的女装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