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加唯弋 清新优雅的夏季女装穿搭推荐

夏季的炎炎烈日总是让人感到烦躁难耐,一日高过一日的温度也让人没有了出门玩耍的欲望。或许夏天确实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但是我们仍然对夏天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期待,明媚的阳光和缤纷的色彩让夏天总是如此热烈又多情。在这样的季节,穿搭也要清爽优雅才行,壹加唯弋给大家推荐几款夏季女装穿搭,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件黑色的1修身中袖上衣,衣摆处采用了不规则的开衩设计,露出一小截纤细的腰身,显得时尚又美好,凸出一种虽然简约但是别具风情的韵味。

  这样一件T恤裙,玫红色和黑色的条纹设计既经典又别具新潮趣味,修身的黑色抹胸束腰点缀,又让这件T恤裙多了几分属于女性的曼妙优雅,点亮女性们整个夏天的时尚活力。

  一件蔷薇粉的衬衫,胸前点缀着不规则的木耳边黑钻石,让这种纯然的粉色更具有层次感和设计感,搭配一条同色系的高腰短裤,简直甜美又清新。E+壹加唯弋品牌风格为“轻奢、时尚、优雅、含蓄而不张扬,表达着一种对生活的理解。E+壹加唯弋品牌女装定位于现代都市女性,懂得事业生活的平衡,既有职场的简洁干练,也有女性的温柔妩媚独立、优雅、有品位和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