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说话太直白?苏芒张翰看节目,郭麒麟:我傻了

慢综艺《五十公里的桃花坞》真实记录了名人艺人如何打造桃花坞。在桃花坞的建设中,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每位艺人都各抒己见,各抒己见,发挥各自的特长,准备大显身手,将桃花坞打造成为人们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东北三人组李雪琴、YokoRaime和汪苏泷正计划建造图书馆和广播电台。这个看似漫无目的的目标,在他们三人的笑话中,已经实现了。.

三人是东北老乡,有共同话题。李雪琴作为脱口秀演员,有综艺效果;人们激发了歌手汪苏泷的喜剧细胞。

三人在节目中配合默契,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看得出来,他们三人就是节目中的搞笑演员,千真万确。

宋丹丹舒淇周杰想利用桃花坞的环境打造冥想空间。演员周杰最初给人的印象是曾经的尔康,但在节目中,周杰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思想豁达,执行力强,很有自己的想法。当宋丹丹提出早期冥想室时,舒淇和周杰都同意了。

大概是同龄人,追求相似的东西吧。只是舒淇只是听取意见,从旁协助;但周杰确实考虑到了实际问题,从实地考察、设计绘图,到冥想室的资料收集,方方面面都考虑得很周到。

张翰有意推广桃花坞,所以他也做了一系列的打算。而张翰、苏芒、郭麒麟、孟子义和赖冠霖开车去超市买东西,顺便去超市视察了一番。赖冠霖、郭麒麟、孟子义坐在车后座。三个陌生的年轻人挤在一起。怎么看,气氛都有些尴尬。

郭麒麟估计是想缓和气氛,主动和孟子义搭讪,说两人穿的衣服颜色很搭。孟子义直言不讳的讲话,顿时吓坏了郭麒麟;一向话多的郭麒麟不知道怎么回答,直接说我傻,而前座的苏芒和张翰看着我。该剧的表达非常耐人寻味。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郭麒麟在这种情况下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好意,孟子却误会了。有网友认为孟子的讲话是不会聊天的典范,也有网友质疑孟子是不是情商出了问题。因为这段话,孟子的情商问题再次被网友们提到了风口浪尖,而孟子这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行为和言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之前在《一年级·毕业季》,和袁咏仪有过一次不愉快,因为擅自改妆改发;而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因为私自改妆换发,被时任导演郭敬明当场训斥。虽然事后孟子在社交平台上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但这已经不重要,观众依然不买账:因为孟子不专业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孟子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拍过很多电视剧,但大概只有《陈情令》能拿到。虽然没有什么代表作,演技也不是特别出众,但是优点就是年轻,可以继续努力。不过,如今的孟子怡在走红之前,争议不断,这对于她以后的发展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