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口碑获赞,武术冠军、时尚女神搭档看点满满

电影《武神赵子龙》7月17日上映,目前该片正在热映中,该片以三国为年代背景,讲述赵子龙在遇到刘备成为五虎上将之前的坎坷故事。

电影《武神赵子龙》由周九钦执导,胡继兮担任编剧,杜宇航、邱意浓、张双利、郑拓疆、宋美洁等领衔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杜宇航是武术冠军,邱意浓是时尚女神,二人挑大梁,电影看点满满,引来观众热烈讨论。

看完影片的第一感觉,全程没有滤镜,整个画面呈现原汁原味的武侠片质感,尤其是演员的服道化,很有老港片的味道,在怀旧风之中,又增添了现代元素,很对武侠迷们的胃口。

情节方面,反转不断。电影中没有一帧多余的画面,短短85分钟的电影,围绕着赵子龙的故事高潮迭起,电影的剧情也很吸引人眼球。

赵子龙与夏侯兰(郑拓疆饰演)是肝胆相照的兄弟,两个人生活的村子被屠,赵子龙最爱的姑娘雪晴(邱意浓饰演)也被杀害。结果,夏侯兰投靠王太守,昔日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却不得不兵戎相见。

感情戏同样一波三折,令人唏嘘。电影中三个姑娘对赵子龙倾心,但却都死于非命,让人感叹。

作为一部武侠电影,《武神赵子龙》的武打戏,也是重头戏,电影围绕着赵子龙的打戏非常的密集,武打名场面也接连不断。除了开篇的箕谷之战,赵子龙的长枪舞得让人眼花缭乱,电影中赵子龙与夏侯兰的两次对决,也非常的精彩。

强弩之末的夏侯兰与赵子龙的最后一战也非常精彩,在晾晒的红布之间,夏侯兰做困兽之斗,两个人拳拳到肉的打戏,让观众看得酣畅淋漓。

演员方面,男主角赵子龙是由武术冠军杜宇航饰演,杜宇航6岁开始练武,他曾获得世界武术锦标赛的长拳冠军,2007年,杜宇航正式踏入娱乐圈。

杜宇航参演的作品有:《叶问前传》《叶问2:宗师传奇》《功夫大联盟》《霍元甲之精武天下》《魔道象人》《破军X档案隐身人》等影视剧中,杜宇航都有很精彩的表演。这次在《武神赵子龙》中挑大梁饰演男主角赵子龙,从外型到武打动作,杜宇航都与赵子龙的形象很贴合。

邱意浓18岁获得了亚洲小姐最佳上镜奖,后来她踏入影视圈,在《秦时丽人明月心》《双生赤狐》《胭脂》等影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演。

还有老戏骨张双利,他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的王太守,是一个大反派,张双利精湛的演技,让王太守这个角色非常的出彩。

口碑方面,电影《武神赵子龙》为观众展现出“常胜将军”的成长轨迹。影片用气势磅礴的战场与高能的故事情节展现一副波澜壮阔的三国画卷,将“忠孝节义”的三国精神贴上时代标签。

看过该片的观众都被震撼了!全程无尿点,无论是人物形象还是人物内涵,都被展现的一览无余,精神的挖掘也达到了极致,做到了深刻的灵魂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