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深夜发文称“好冷啊”,穿在身上的紫色毛衣却成为焦点!

3月4日,跑男团6位成员顺利抵达本季第一站录制地点维也纳,下午5时44分,队长邓超嗮出9人合影,除了站在左右两天的工作人员以外,关晓彤则站在鹿晗身后,虽然挡着脸,但还是一眼被认出。

关晓彤和鹿晗都没有对此事做回应,直到5日深夜,鹿晗在微博晒近照与粉丝互动,当天鹿晗身穿一件紫色的毛衣外搭淡蓝色的外套,蹲石板之上耍酷拍照非常有型。

他摆出侧脸、45°角、正脸和全身四张照片,瞬间俘获粉丝的小心脏,在附文里调皮的用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配合着,称“维也纳的春天就一个字,好冷啊!”,明明就是3个字,这数学应该是体育老师交的吧。

这波操作相当有爱,但随即就被网友发现一个小细节,他内搭的紫色毛衣已经穿到起球,粉丝马上就开启各种调侃模式,有网友直言“今年流行起球的毛衣”,还有网友笑称这种是时尚,鹿晗披块布都帅...

说起来,鹿晗近期是不断的放飞自我,或许是恋爱的缘故吧,人也变得越来越调皮了。

就拿3月3日来说,他在凌晨里晒出一张图片,里面有一座小鹿形状的发光地标,鹿晗发文称想把它带回家,马上就引发热议,粉丝吃着醋表示要鹿晗把自己带回家..

鹿晗在深夜发文,但维也纳比北京慢7个小时,所以当地还属于白天,从鹿晗发文的场景看,不太可能是录制跑男的场景,跑男应该还未正式录制。

但从邓超发的合影来看,除了关晓彤,好像没有其他嘉宾,难道第一站的嘉宾只有关晓彤吗?还是关晓彤将代替迪丽热巴成为第八位跑男主持人?只能等到开播才能知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