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2023》没成团的姐姐中,曾可妮最可惜,秋瓷炫收获最大

《乘风2023》完美收官,看着差3票就可以成团的曾可妮,不少网友都觉得可惜。

在乘风之夜最后的舞台上,曾可妮大声地和观众说,她是真的很可以的曾可妮。

曾可妮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假,在出演《乘风2023》的所有姐姐中,曾可妮的唱跳实力都可以名列前茅。

只可惜的是,曾可妮的知名度和人气相比其他的一些姐姐还是要差了一些。

不过最后,曾可妮能以125票名列第12名,已经说明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很多观众朋友们都接受了她。

而且曾可妮输给贾静雯,一点也不冤枉。

从贾静雯听到自己名字时一脸惊讶的表情能看出,能成团,她自己也觉得很意外。

无论是论唱功,还是论舞蹈能力,她都比不过曾可妮。

但从一次次的公演也能看出来,贾静雯一直在不断的进步。

然而作为一名职业演员,贾静雯的表现,刚好符合了《乘风2023》这个节目的宗旨,真正体现出了“乘风”的意义。

再加上贾静雯的人气的确是比其他没成团的姐姐要高一些,所以她能排在第11名,也很正常。

除了曾可妮之外,在没成团的姐姐中,吴倩也是挺可惜的一个姐姐。

如果不是因为生病,以吴倩的人气,她也有很大机会成团。

至于孙悦瞿颖,成不成团对她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她们出演节目,为的就是证明自己。

事实证明,她们都做到了!

还有复活赛成功复活的汪小敏,最后她也没能成团。

不过这也不重要了,能在复活赛以第二名复活,汪小敏也向观众朋友们展示了她真正的实力。

同时汪小敏因为练舞而跪到发青的双膝,也让观众朋友们记住了她。

在所有没有成团的姐姐中,秋瓷炫是出演《乘风2023》收获最大的一个姐姐。

这次出演《乘风2023》,有关秋瓷炫的全网热搜达到了728个,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45亿,微博话题词讨论量也超过了403万,微博视频和短视频平台话题播放量超过了12亿。

而且需要特别提出的是,凭借着在《乘风2023》的人气,秋瓷炫和于晓光又收到了韩综《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的节目录制邀请。

《乘风2023》复活赛录制结束后,秋瓷炫便马不停蹄地回到韩国,和于晓光一起录制《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了。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秋瓷炫并没能出演《乘风2023》最后的乘风之夜,这也算是挺遗憾的一件事。

在《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节目组还特意放出了秋瓷炫在《乘风2023》中练习、表演的镜头,并特意强调了《乘风2023》有多受欢迎。

只是《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节目组犯了一个小错误,他们说《乘风2023》的播放量超过12亿,而实际上,《乘风2023》的播放量早已超过了70亿。

不光是播放量破了70亿,《乘风2023》还拿到31个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日冠,4个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周冠,以及1个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月冠。

与此同时,全球有超过600家的国际媒体报道过《乘风2023》,全网热搜超过12699,全网话题阅读量超过613亿。

很希望《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能把这个数据播出去让韩国网友看看,让他们知道《乘风2023》有多火。

估计韩国网友要是知道秋瓷炫出演了中国这么火的一档综艺节目,一定又会炸锅的。

所以说,秋瓷炫是没有成团姐姐中,收获最大的一个人。大家说对不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