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台接商演、面容憔悴、被除名,娱乐圈过气明星混得有多惨?

娱乐圈是一个非常残酷的地方,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都能够独善其身。

众多明星一直都起起落落,还有不少港台明星都曾经有过在过气之后去打工的经历。

听起来也让人觉得十分的惨淡,当然,这其中有一部分人完全就是“咎由自取”。

一、刘恺威

首先就是来说说刘恺威。

刘恺威也是一位过气明星,在他过气之前,他和女明星杨幂是一对夫妻。

然而,两人的粉丝似乎都有一些看不惯对方。

并且互相指责对方,后来两人分道扬镳之后,刘恺威在事业、爱情上似乎都已经失利了不少。

甚至,刘恺威还逐渐沦为了一位“过气姐夫”。

平常大家对于他的印象就是杨幂的前夫,甚至忘记了他之前的代表作,认为他完全是借助恋情上位的明星。

二、蒋劲夫

曾经的蒋劲夫算是一个当红明星,被唐人签约之后,也给了很多的好资源,出演了《轩辕剑》等重要作品。

但是谁能够想到,蒋劲夫突然被自己的混血女朋友曝光一组打人的视频。

视频上面的他凶相毕露,面露狰狞,事情一出,人们一片哗然,迅速把他视为家暴男。

此后,他几乎在娱乐圈就没有任何立足之地了。

而现在的蒋劲夫也回乡送起了外卖,当起了一个普通的外卖员,而这一切都是他自己葬送的大好前程。

三、黄海波

黄海波曾经也凭借着一部《咱们结婚吧》,创下了收视率破3的好成绩。

他也一度前途无量,被当成中生代明星中最受中老年喜爱的一位,但是谁能想到,黄海波会因为嫖娼被抓。

而且他的嫖娼对象疑似还是一个变性人,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他星途尽毁,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众人面前露面。

现在的他偶尔还是要出现在短视频平台上打酱油,但是主要是在宣传自己的课程,为了卖书而奔波,他的妻子程程现在比他的名气还更大了。

其实不同的明星都要因人而异,有人突然不红了,是因为逐渐的退休了。

还有一部分人逐渐不红了,是“过气”了。

观众们见过很多明星曾经宣布退隐息影,都曾经让人感到一片惋惜。

然而很多年以后,淡出影坛的他想凭一部影片再度复出,发现这个市场主体已经完全不买账了。

一切都在更新换代,人们的捧杀速度都变得异常驱动异常加快,粉丝经济也不过是一种薄情的经济。

它能创造一切把一个明星捧上奖坛,也能让他们衰落。

这是高低起伏的必由之路,对标着工业化的滚滚浪潮。

在变老之路上功成身退的人很少,大多数人都是想刷新自己的存在感。

三十多岁的女明星因为扮演少女被人称为“不服老”,老这个词,已经梗在了中年女明星的头上。

四、吴莫愁

比如说过气女明星吴莫愁,年轻时的她刚刚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气色较为良好,

妆容精致,气质大方,精神派头也更好,给人感觉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美魔女”。

但是在现如今,吴莫愁已经面临着中年女星的尴尬局面,她只能到县城去接一些商演活动去维持自己的生计,此情此景更让人觉得尤为落寞。

五、小彩旗

与之相对应的是女星小彩旗,同样是盛极一时之后又迅速落寞,她曾经凭借着在春晚上转了四个小时,一下子就红遍了全中国。

人们眼里的她,俨然就是全中国的“最强永动机”。

然而在这之后不久,她开始进军演艺事业,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的好。

她先是被拍到现身机场,面容憔悴,烟熏妆十分的可怕。

一身灰衣太过于老气,脸上有着不符合她这个年龄的憔悴,看到她这一幅画面之后,不少人都猜测说,难道她是被杨丽萍放弃了?

当然,也有一些过气明星混的虽然很惨,但是给人感觉依然比较积极向上,他们的“惨”实则也是一种宁静的大智慧。

比如演员黑子,他相比起这些过气明星的选择,则显得更加的朴实了。

近年来他已经逐渐淡出了演艺圈,过起了乡下生活,他新年的第一个动态就献给了自己的农耕生活,举起锄头,迎着阳光,对着镜头开心灿烂的招手,而且心情很好的在网上留下“23年的春天比往年来的早”字样。

无论如何,人生路上每一步都意义,才可能有进步,才能够更加的有意义。

所以看完这些过气明星的生活之后,我们也更应该明白努力的意义。

现在各个地方的生存条件都比较的严峻,没有人有资格一直高高在上,保持在云端,都应该睁开眼好好去见证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