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然连累檀健次?沈腾口碑崩坏?于晓光秋瓷炫作秀?

1、王楚然连累檀健次?

继徐海乔大发洋难财,被广大网友压宝即将成为下一个靠演杨洋男二号爆火的演员后,在这场闹剧中唯一的受害人也出现了。

不少网友发布帖子称因为讨厌王楚然在剧里演了个爱情至上的恋爱脑白眼狼女主,现实生活中也堪称是许沁现实版,在《你好星期六》里因为杨洋游戏输了被泼水频频挂脸,因此对王楚然也越来越没好感,表示会坚决抵制不看王楚然和檀健次主演的新剧《爱情有烟火》,等到下次有机会再把收视率补回给檀健次...消息一出,不少男方粉丝都在diss女方当初不该半路截胡毛晓彤,导致檀健次未播先糊了一部剧...

《爱情有烟火》当初女主人选的确原定毛晓彤不过王楚然那会儿还只是个小有名气的半新人,虽然有公司撑腰,但无论是人气还是流量都比不上毛晓彤,片方不会想不开轻而易举就被截胡,之所以换人是毛晓彤番位待遇方面谈不拢主动辞演接触别的剧了。

而王楚然主动联系片方,番位和戏份都不计较就顺利接了这部戏,檀健次那边对这部剧并不是很看重,主要精力都放在和杨紫的那部《长相思》上,这部是大女主剧,所以杨紫不用担心被抢风头,反而是三个男主角会上演一出好戏了,不过檀健次和片方关系最好,之前内部审片时普遍也是他的人物最受好评,后续片方会更突出他和杨紫的cp线。

2、沈腾口碑崩坏?

开心麻花出品的新电影《超能一家人》已经上映好几天了,因为主打着沈腾、艾伦做男主,还是公司拿手的喜剧题材,所以一开始的确有不少观众和粉丝冲着沈腾的招牌去看,但上映几天下来,不仅票房低迷,观影反馈也普遍不好,不少网友都在吐槽剧情太烂没有逻辑,而且含腾量太少,觉得自己被“诈骗”了,毕竟一开始就是为了沈腾的喜剧效果才愿意买票,结果全程下来沈腾戏份只有十几分钟,目前电影评分也从一开始的4.8降到了4.0。

沈腾私下和他台前塑造的形象差不多,都不是特别“勤快”反而有点惰性的艺人,这几年来陆陆续续有不少资方找到他想借他的号召力开新戏,但他因为懒得折腾都给拒了,这也是百亿影帝里几乎只有他没转型当导演的原因。

他在开心麻花没有股份,和其他人一样都是演员,公司总打着他的招牌来买票他心里也很清楚,不过因为在公司年头多关系太熟了也并不介意,只是在危害到口碑时会让公司把宣传方面低调下来。

3、于晓光秋瓷炫作秀?

于晓光和秋瓷炫一起参加的韩综《同床异梦2》最近终于播出,在节目中夫妻俩也是直面舆论坦率提到了男方身上的“出轨风波”。

于晓光坦言自己对不起秋瓷炫,因为没有发生过的事让秋瓷炫替自己担心了,秋瓷炫也从容表示于晓光当初被拍到的视频里动作确实有不当之处,而女方虽然是俩人共同好友,但观众不认识容易产生误会,害怕观众误解于晓光觉得他以前的荧幕表现是假的。

最后二人还顺便谈及了二胎计划,于晓光表示生一胎时秋瓷炫发烧大出血靠着呼吸机活,所以现在也不想要二胎,害怕老婆再承受一次痛苦。

这段对话替男方洗白顺便展示一下夫妻恩爱的目的不言而喻,只是上了热搜后,大众普遍对此不买账,反而都在吐槽女方恋爱脑,被男方轻而易举就哄好了,不过无论网友怎么说,这夫妻俩现在确实感情很好,当初舆论发酵没多久后俩人就彻底说开解开心结了。

于晓光这两年口碑断崖式下降,连带着事业也没了发展空间,今年女方靠着选秀重新小红一把,也是想趁着热度赶紧把于晓光带出来,毕竟他俩作为利益共同体一起赚钱才是最重要的。

吃瓜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