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承认对不起秋瓷炫,秋姐直击痛点,力破“坐大腿”传言

秋瓷炫于晓光带着儿子重归《同床异梦2》,在节目中于晓光谈及2年前的坐大腿事件,声称因为没有(出轨的)事,让秋瓷炫担心了,自己特别对不起她。秋瓷炫虽然力挺丈夫,但是也直击痛点,坦言其行动不够慎重,才造成了这样的误会。两人一唱一和力破了当年的“坐大腿”传言。

回顾一下,2021年7月份,于晓光被拍到深夜和一名女子亲密接触。该女子坐在她大腿上玩手机的画面一经晒出,引起全网轰动。虽然当时对方本意是向车内座位移动,在中途的时候,无意在于晓光膝盖上停留。被媒体恶意剪辑后,才出现的误会。可是在互联网时代,大家只愿意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情,一时之间全网都在劝秋瓷炫离婚,认为她所托非人。

在坐大腿事件发酵之后,于晓光和秋瓷炫纷纷发表了否认出轨传闻的声明。当事人都没当回事,外人也不好再追究,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如今于晓光旧事重提,看来也是始终没有度过这个坎。毕竟从国民好丈夫,突然成为了过街老鼠,这是很难让人接受的事情。

虽然这两年的舆论风向对于晓光而言不太公平,但是也是给于晓光做了个提醒。作为已婚男士,和异性保持最基本的边界感是对妻子的尊重。何况本身还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会被无限放大。更应该以身作则的给大家树立榜样。

有人好奇为什么于晓光出事,大家都在心疼秋瓷炫?这和秋瓷炫的人生经历有关。秋瓷炫早年的悲惨经历,丝毫不亚于电视剧剧情。因为奶奶重男轻女,秋瓷炫的童年一直活得小心翼翼。以至于奶奶后来想见她的时候,都被她拒绝了。

如果说家族的重男轻女是秋瓷炫人生悲凉的底色。那么秋瓷炫妹妹的死,就是把她推向了深渊。在秋瓷炫7岁那年,和妹妹出去玩,结果妹妹意外溺水。从此秋瓷炫就成了妈妈的出气筒,她妈妈经常质问她为什么不代替妹妹去死,为什么死得不是你?

默默地忍受,并没有换来父母的怜惜。在父母离异各自组建家庭之后,秋瓷炫就成了有父母的孤儿。从来没有得到过家人爱的她,在参加综艺节目时,因为农村婆婆的一碗汤,就用可以感动的泪流满面。

人都有种补偿心理,年少时没有得到的东西,长大后就会格外执着。于晓光就是秋瓷炫的执着,无论于晓光是被拍到和黑衣女子牵手同行,还是被拍到坐大腿。她始终都坚定不移的站在于晓光的身边。

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和感激,在于晓光想要孩子的时候,冒着生命危险实现了他的愿望。哪怕在特护病房躺了整整12天也甘之若饴。还会在补办婚礼的时候,向于晓光下跪求婚,放下面子放下里子,只为一生一世一双人。

如今的秋瓷炫,拥有了爱情家庭和事业。又有了想要女儿的想法,却遭到了于晓光的反对。为了秋瓷炫的健康,于晓光放弃了要二胎女儿。看来秋瓷炫在于晓光心目中的地位一如从前,希望往后余生,于晓光不要辜负这个童年悲凉,却努力生长的秋瓷炫吧。

免责声明:文章为林大师娱乐团队原创,禁止抄袭转载,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更多娱乐资讯尽在林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