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一句话,让baby的微笑唇不再微笑

提问在什么情况下能让baby的微笑唇不再微笑?

答:是和欧阳娜娜在一起的时候。

最近baby、欧阳娜娜和金靖几个人一起参加了综艺《是好朋友的周末》,原本这节目热度挺低的,但是欧阳娜娜一来瞬间就把这节目送上了热搜。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

三个人坐在车里面,欧阳娜娜先开口吐槽:“我恨我的痘”。

听到这个话之后,金靖赶紧接话说根本就看不到痘痘在哪里,甚至是baby和金靖两人近距离都看不到的程度。

但是娜比那边还是很耿耿于怀,指了指自己所谓的痘痘。

baby见状赶紧安慰她“皮肤超好”。

大概是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吧,欧阳娜娜嘴角直接上扬了起来。

但下一秒她又提及自己的烦恼:可是我有猫咪纹哎~

猫咪纹是那种笑起来两边脸颊会有的一些纹路,其实是挺可爱的一种存在。

但一般人其实不会关注这些,这个概念确实也难到了baby,就问娜比什么是猫咪纹。

在听到娜比的答案之后,日常表情管理在线的baby也绷不住了,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不光baby不理解,网友们也表示离谱。

虽说现在在大环境的刺激下,容貌焦虑的问题一直存在,但是欧阳娜娜在圈内混,不担心自己的演技和前途,反而搁这担心几条纹路,这重心是不是太偏了?

毫无疑问,欧阳娜娜这次又翻车了。

事实上,她这几年参加综艺没少翻车,被人吐槽茶言茶语。

参加《潮流合伙人》的时候,在陈伟霆明确拒绝不要叫自己爸爸的时候,欧阳娜娜还是依旧我行我素,一直叫对方爸爸。

而且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给别人起外号的小癖好,不止叫过一个人爸爸,小鬼去参加节目也被叫过。

在未经对方允许的情况下,直接就进到陈伟霆的房间里面试穿他的首饰和鞋子。

刚来节目的时候说自己没带够衣服,周扬青说可以穿她的,但在节目里面还是能看出来她穿的更多的是范丞丞和陈伟霆的衣服。

甚至还和异性用同一个勺子,但好在对方是海王,并没有上钩。

抛开这些没有分寸感的行为不谈,网友们还发现欧阳娜娜特别喜欢和别人炒cp。

刚出道的时候和刘昊然的cp没少吃红利。

和王源拍戏,两人又传出恋爱绯闻,后来出面辟谣这才止住谣言。

传的最厉害的要属阿瑟陈飞宇了,什么同款衣服啊、同款首饰啊,一度让人怀疑两人就是真的在谈。

但后来也被陈飞宇的后援会辟谣了。

当然了,这些其实并不是导致她路人缘大跌的根本原因。

这两年她之所以越来越不受大家喜欢,主要还是因为业务能力不在线加上韭菜割的太狠。

开的个人艺术展全放的自己的照片,门票需要一百元。

开直播,要付费6块钱才能看全程。

创立的个人品牌“nabi”一件浴袍998,但是材质可能连抹布的质量都比不上。

就说凭啥呢?

再说演技,相信大家再看B站吐槽视频的时候没少刷到过她的身影。

陈学冬合作的电视剧中,她的“加油,鹿小葵”还历历在目。

上演技综艺贡献名场面“蚂蚁竞走十年”,也算是演技的代表了吧。

嗯,怎么不算呢?

要是说她不走演技这条路,大家其实也不会对她有啥苛责,但最近她又有新剧要上了。

看了一些预告,没有丝毫长进。

以大提琴才女的身份进圈走上演员的道理到今年也有九年了,但大家提起她的名字除了绿茶女,就是割韭菜了。

和她同龄的小花旦们哪个不是有作品傍身,文淇一张电影脸古事感十足,电影电视两手抓。

张子枫已经成为了年轻的影后,直接吊打。

别人都在拼命卷演技的时候,欧阳娜娜倒好还在这边对着自己的脸一顿吹毛求疵。

就拿现在被群嘲的杨洋来说,观众给了他十年的时间,但是演技没有什么进步之后,大家也就没有什么耐心了,直接一个逆反。

阿美想说:

业务能力才是走得长久的终极武器,想要走演员路线还是先拿出作品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