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办 我也要维密天使同款连衣裙,仙得不做作的那种

CFDA大奖是指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大奖,在时尚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四年前Rihanna被评选为当年的FashionIcon,身着透视水晶装亮相的她惊艳全场。

今年刚刚落幕的CFDA大奖上,RafSimons凭借在CALVINKLEIN的精彩表现蝉联年度女装设计师大奖,女魔头CateBlanchett给他颁奖,画面很美好。

恭喜Raf小朋友被园长授予幼儿园小红花一枚

不过今天并不想说大家熟悉的RafSimons,而是想带大家看看这次摘得新人奖的得主:SiesMarjan。

KarlieKloss为SanderLak颁奖

现在想做“网红品牌”,例如Vetements、Off-White这类的,少不了的标配是网红带货、合作款走起。但很显然,作为一个2016年才成立的服装品牌,SiesMarjan的路线可就“高贵”很多了。

SiesMarjan2018秋冬系列

SIESMARJAN2017秋冬广告大片

SanderLak藏在树上!

不少女星会在比较隆重的红毯活动上选择SiesMarjan的礼服,比如杜晨-科洛斯(DoutzenKroes)在今年的MetGala上就演绎过品牌一条渐变色礼服。

SanderLak、DoutzenKroes

DoutzenKroes身着SiesMarjan定制礼服

去年的CFDA大奖上也有女星穿着SiesMarjan成衣走红毯:美国演员布里特-马灵(BritMarling)驾驭了一套马卡龙粉裙装,浪漫却又藏着酷劲儿。

BritMarling身着SiesMarjan成衣

EmmaStone则在出席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举办官方电影放映会的时候选择了一条缎面连体裤,干练的同时兼具优雅。

EmmaStone身穿的是SiesMarjan2018春夏系列丝质裤装

最让我喜欢的一套明星示范是维密天使MarthaHunt的街拍,搭配一双长靴,似乎有Céline那种性冷淡风,但又多了很多少女的娇俏。

MarthaHunt

SiesMarjan2016秋冬系列

当然这也有前提,不然一般人的处女秀可是没那么容易获得如此之高的传播度。来自荷兰的SanderLak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先后就职于MarcJacobs、3.1PhillipLim、Balmain等品牌,然后出任DriesVanNoten首席设计师五年。所以在创立自己品牌之前,他在时尚圈就已经颇有知名度了。他的设计受DriesVanNoten风格影响比较深,除了自身队色彩的运用格外游刃有余之外,服装的版型都有一些DriesVanNoten松散且充满高级感的味道。

DriesVanNoten2015春夏系列

SiesMarjan2017春夏系列

DriesVanNoten2013秋冬系列

SiesMarjan2018秋冬系列

SiesMarjan2018春夏系列

SiesMarjan2017秋冬系列

凭借早前在时装周的积累,SanderLak在品牌成立之初就邀请到LottaVolkova出任秀场造型总监。如今时尚圈流行着一句话:“现在的时装,设计已经谈不上什么创意了,有一个好的造型师就行。”而LottaVolkova就是这个时代的佼佼者,因为出任Balenciaga、Vetements造型师一炮而红。但实际上LottaVolkova本人是一个非常喜欢色彩以及玩转解构主义的人,这点和SanderLak不谋而合。

SanderLak、LottaVolkova

再来看看秀场,SanderLak还是很懂现在时尚圈的套路的。大咖模特不在少数,从BellaHadid到VittoriaCeretti……

AymelineValade

VittoriaCeretti

BellaHadid

刚刚发布的2018秋冬系列还玩转了一把反光面料,和MaisonMargiela高定秀上的“服装游戏”颇有几分相似,只不过SiesMarjan成衣的实用性更高,价格也更容易接受一些。

SiesMarjan2018秋冬系列

MaisonMargiela2018春夏高定

SiesMarjan2018秋冬系列

正如前几季的设计一样,SanderLak的“调色板”很轻柔,有摆袖装饰的连衣裙从日落橘过度到银色,仿佛日落西山般静谧;用橘色针织毛衣搭配银色缎面半裙,多了一种厚重感……

SiesMarjan2018秋冬系列

用褶皱玩转闪闪发光的裙装,腹部点缀的结扣有一种扭曲的建筑感;今年很流行的不对称拼接也在这一季有所体现,不同的是SanderLak采用缎面和纱质拼接,异常轻柔。

SiesMarjan2018秋冬系列

SiesMarjan成衣有一个很神奇的地方,每套看上去都华丽无比,用尽心思,但想象自己在日常穿着似乎也很实用,并不会有太隆重的感觉。

SiesMarjan2017秋冬系列

SiesMarjan2016秋冬系列

趁着现在打折季,外网很多SiesMarjan的小裙子都开始半价出售了!我是觉得SiesMarjan的小裙子更不止是好看,它是有一定收藏价值的,我们女生才不乱花钱呢!

连衣裙来自SiesMarjan售价8101元

可从COSMO嗨店购买

连衣裙来自SiesMarjan售价5780元

可从COSMO嗨店购买

连衣裙来自SiesMarjan售价5742元

可从COSMO嗨店购买

图片来源

Pinterest/网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