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节目中哭鼻子?若做导演,请收起你廉价的眼泪

一直以来,笔者对于魏坤琳指责郭敬明像个女人一样而不解。

自从昨天看到了这个综艺之后方明白了,原来郭敬明是这样的爱哭鼻子,于是特敬佩魏坤琳,眼真毒

在《最强大脑》中,魏坤琳突然被打断;“好像跟一个女人吵架一样,好像翻成年旧账,全翻出来了。”郭敬明听后十分气愤,感觉这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抛开上面的这个事件不提,至少魏坤琳的做法有些不妥

郭敬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首先来说,郭敬明是一个导师而不是学员。导师或者点评嘉宾需啊哟的是客观、公正的点评,需要的是你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对演员的戏份进行分析和帮助,而郭敬明呢?陈凯歌称赞的是舞台上的李滨、金靖,就算是郭敬明在指导方面有过一些努力,可是临场的反应和现场的演技是需要参赛的演员来体现的而不是你郭敬明。这个时候郭敬明说自己压力很大、很少有人表扬自己就有些惺惺作态,表演痕迹太重。

用外人的话来说,郭敬明的这段演技给他高分也不例外。可是,这不是在考验郭敬明的演技,这样的哭鼻子,哭给谁看呢?

虽然,也有的人说这是综艺为了制造话题才选择的桥段,只能说这样的桥段非常的恶心人。

《演员请就位》讲的是演员的故事,既然郭敬明站在的是导演的位置,那么他必须经受住不同于常人的压力和差评,毕竟这是荣誉带来的附属品。不然,你怎么不说几亿票房给你带来的优渥的生活和精神快感呢?

再有,陈凯歌很明显是在夸奖演员,不知何故郭敬明竟然把这种夸奖揽到自己的身上,并且声称是对自己的最高评价。估计陈凯歌当时也是一脸的蒙蔽。

好吧,截止到现在为止,四个导演中郭敬明的点评不能说是最差的可也是最没有新意的地方。

或者,改名就叫《导演的眼泪》吧,哭起来更真实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