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绝色藤原纪香性感火辣!不愧被称为日本第一美女

最近,一位藤原纪香的粉丝发布了一组美图,太性感美艳!毕竟她是人间绝色,生下来就是御姐,丰腴活泼,天生媚骨,走到哪里都是绝色佳人的款型,这样的“水蜜桃”女人在去做女教师会引发男生暴动,难怪她年轻时被誉为“日本第一美女”!

藤原纪香年轻时很是漂亮,就像这一袭红色吊带衣裙,她俏脸靓丽大气,秀眸明亮如水,微微染红的长发梳成中分,露出自己的香肩和事业线,绝对性感撩人!

藤原纪香穿着白色吊带衣裳,搭配黑色长裙,她跪在海边沙滩上,大秀自己的香肩和小蛮腰,一双修长的大美腿,尽显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绝对性感火辣!

藤原纪香穿着豹子花纹的泳装跪在沙滩上,双手后撩起黄色披风,她真是天使面孔,魔鬼的身材,当真性感火辣!

1992年的时候,21岁的藤原纪香一举夺得了第24回“日本小姐”选美冠军称号,从此这位绝色佳人开始在日本娱乐圈驰骋!她凭借《猫眼三姐妹》,受到关注!

她先后接演了《麻辣女教师》《危险关系》《GTO电影版》《网络情人》,多次获得日本学院奖最佳着装奖,开始大红大紫!

最红的时候,藤原纪香还跟郭富城王力宏林心如主演了《雷霆战警》,曾拍摄《红番区》的唐季礼导演亲自到日本请她拍大片,可见她多有魅力!

藤原纪香扮演国际刑警,除了拳脚上阵,还在水里脱衣诱惑,大秀自己的性感魔鬼身材,非常性感妖艳。

当时,藤原纪香跟郭富城、唐季礼都传出绯闻,但他们都没走在一起!

如今,藤原纪香已经52岁高龄,已经有点美人迟暮!但人们都不会忘记这位“日本第一美女”,毕竟她真是肤白貌美,身材火辣,美得让人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