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诗和远方2》来袭,网传三位老嘉宾回归,还有刘宪华加盟!

《还有诗和远方》第二季来袭

《还有诗和远方》这档综艺节目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的吧?虽然说目前是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节目,不过《还有诗和远方》这节目给人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呢,因为这档节目非常治愈,同时第一季的嘉宾也是很有看点的呢。

所以即使第一季播出是有了一段时间,不过说到该档节目还是很有印象的呢,毕竟这档节目如此的治愈和有趣,光听名字就觉得有意思的呢。

但是因为观众们非常喜欢该档节目,而且离第一季播出也是有段时间了,所以如今第二季也是准备来袭啦。这档节目是由几位明星嘉宾去不同的地方,去感受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这个出发点是非常好的呢。

那么第二季的嘉宾阵容是只有网传的,不过也是有几位原班人马的哦,同时也是有几位非常不错的艺人们加盟呢,这下一同参加的话,热度肯定很高呢。

网传三位老嘉宾回归

首先回归该档节目的就有华少啦,华少是名主持人,那么他之后也是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而他在第一季节目中的表现就非常精彩,虽然不是说圈内艺人,但他在节目中,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精彩的呢。

华少他有着高情商,同时也很幽默,如果说依旧回归回来的话,不少观众还是非常喜欢的呢,但这毕竟是网传,是会慎重吃瓜的呢。

紧接着可能回归的嘉宾是还有张绍刚啦,张绍刚同样也是主持人。而他参加的综艺节目也是不少的呢,那么大家对于他的综艺感和各方面的表现也是很熟悉的啦。

而且张绍刚在第一季的表现简直是太搞笑了,看着是比较严肃的家长似的,不过在节目中不管是对各方面的理解和综艺感都很好的呢,所以还是蛮期待他会回归。

胡海泉也是有在网传的名单上哦,胡海泉是名非常厉害的音乐人,那么他是很少上综艺节目。但他在第一季节目的表现却是有点出乎意料的哦,本以为他是没有多大的综艺感,没想到他也是很幽默的呢。

在这档节目中,是有了两位专业非常好的主持人加盟,所以看到了音乐人胡海泉也依旧是可能回归就很期待和开心的啦,也不知道他在新一季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呢。

张国立刘宪华和谢可寅也是网传嘉宾

当然啦,第二季除了有这三位老嘉宾回归之外,网传名单上还有几位热度很高的艺人和大咖加盟哦。首先就是张国立了,张国立他在娱乐圈里面的咖位和热度就不用多说的了。而且因为张国立很少上综艺节目了,所以在网传名单上看到他还是有点惊讶的呢。

不过这种文艺气息满满的综艺节目是非常适合他的,因为张国立很少上节目,所以还是蛮期待他的表现呢。

而刘宪华也是在网传名单上哦,刘宪华大家是非常熟悉的吧?他是因为参加了《向往的生活》而被熟知的,那么在后面发现他是多才多艺的男孩,同时综艺感也是非常好的,在以往的节目中,他的表现非常可爱有趣。

那么如果说他真的加盟进来的话,以他的综艺感来说,这档节目的笑点是要被他承包起来的啦,所以是很希望他真的能加盟呢。

最后的拟邀嘉宾是还有谢可寅了,谢可寅自从出道了之后,她的资源也是很好的哦。前一段时间刚参加了和汪涵的综艺节目不久,如今又在该档节目的拟邀嘉宾名单上,看来谢可寅这档时间是会在综艺节目上经常亮相的呢。

不过谢可寅的性格也是很好的,非常真实和搞笑,有她在的综艺节目也是不用愁没笑点的呢,所以接下来就坐等正式官宣了。

好啦,文章分享到这里啦。大家对于第二季的网传嘉宾阵容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