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无间之战》定档8月4日,黄宗泽、谢天华《潜行狙击》后再合作

网络电影《无间之战》定档8月4日,黄宗泽谢天华《潜行狙击》后再合作

时光网讯 日前,电影《无间之战》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黄宗泽、谢天华、陈山聪等主演亮相,与观众分享拍摄幕后,讲述对电影的感触理解。电影将于8月4日登陆优酷、爱奇艺首播。

电影《无间之战》由麦浩邦执导,黄宗泽、谢天华、陈山聪领衔主演,胡子彤、郭柏妍、陈炜、张国强、林子善主演,白只、陈惠敏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一对警察兄弟,弟弟健诚(黄宗泽 饰)为卧底,哥哥健忠(谢天华 饰)为缉毒警,兄弟俩互在警方和贩毒集团的黑名单上,随着一场押送毒贩的任务,二人卷入其中,展开了一场无间反转的缉毒故事。

《无间之战》不仅贡献了多场拳拳到肉的精彩打戏,正邪战斗从拳脚对决到枪械火拼,通过特效和实景结合的拍摄,将动作场面的攻击性与破坏力立体式呈现,大大增加了本片的可看性。

导演麦浩邦,早年曾作为徐克导演的副导演在行业内深耕多年,近年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导演,执导的《逃狱兄弟》系列累计分账票房超过5000万,是最成功的港式网络电影系列。

黄宗泽与谢天华,让人梦回《潜行狙击》中的跛Co、Laughing哥。两人再度合作警匪片,贡献精彩对手戏,上演一场矛盾与亲情交织的双雄戏码。

陈山聪作为TVB新生代视帝,这一次再度挑战自我。张国强与陈惠敏,前者是《天龙八部》中的慕容复,后者是《古惑仔》系列中的骆驼,携手其他一众熟脸演员,挑动观众们的港片港剧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