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怎么了?为什么昆凌会来参加奔跑吧兄弟?

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里邀请了周杰伦的妻子昆凌来当嘉宾,周杰伦不是挺有钱的吗?为什么还要让自己的妻子昆凌去参加奔跑吧兄弟?难道是孩子的奶粉钱不够了?

也有人表示昆凌只是想出来玩玩,毕竟在跑男里她玩的也是比较开心的,昆凌因为是周杰伦的妻子有周董这个大佬替她撑腰,所以昆凌年纪轻轻的就不需要出来工作,就在家里做一个贤妻良母照顾着自己的小孩,当一个贤内助就很好,而且有周董宠着她,昆凌真的是很幸运。

据说这是昆凌去参加奔跑吧兄弟周董也跟着去了,而且是全程陪同。那既然周董去了为何不露面呢?有人说因为周董的颈椎其实并不是很好,不能做太剧烈的运动,而奔跑吧,兄弟里面面的游戏差不多都很剧烈。奔跑吧奔跑吧,名字就告诉我们这是一个运动型的节目。也有人说,像周董这种的大咖邀请他参加一档节目肯定需要很多的费用,而奔跑吧兄弟官方也不一定能出这么多的费用。不过就昆凌来,也是为奔跑吧兄弟的收视率提升了不少,因为是周董的妻子,那无论是在娱乐圈儿还是在大众面前昆凌都是小有名气的。

昆凌本身就是个混血,所以长得是比较精致,在奔跑吧兄弟里刚出场时着实是让我们这些观众惊讶了一番,在跑男里她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在她和郑恺两人为对方互相画肖像的时候,她给郑凯画了一只很可爱的小豹子,原来昆凌这位高冷的女神内心里也是十分的丰富精彩。

昆凌一直以来负面新闻几乎是没有,而且在节目上也没有说耍大牌怎么着的,在玩游戏的时候也是很认真;在最后一个环节里,需要把双手插在冰水里一段时间,她把双手放在寒冷的冰水里,她也没有表现出不愉快的神情,而且是全程在笑,足以见得这是个很懂事的姑娘,也难怪周董这么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