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阿云嘎相处亲密被磕CP,两人关系不一般,互动更是让人脸红!

周深和阿云嘎这两位歌手原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可是就是这看起来没有任何关系的两个人,却被不少网友磕起了CP。这两位歌手早在《声入人心》节目中认识,这档节目主打美声唱法,参加比赛的也都是唱美声的选手,而周深则是这些选手中比较特别的一位歌手。

在《声入人心》这档综艺中,周深告诉观众们自己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和学习。他因为唱古风歌曲而大火,如今是逐渐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渐渐被网友们所熟知。而周深虽然没有专业的学习过乐理知识,但是他的天赋非常高,嗓音也是高亢嘹亮,唱任何歌曲都是十分的空灵。而节目中的导师也曾夸赞周深的嗓音条件特别好,是老天爷给赏饭吃的类型。

也就是在《声入人心》这部综艺中,周深和阿云嘎两人相识。他们二人一位是专业的歌剧演员,一位是唱古风的网络歌手,相处起来却意外的十分和谐。在《声入人心》这档综艺中,周深和阿云嘎相拥时,阿云嘎亲吻了周深的耳朵,而周深的耳朵也肉眼可见的变红。而这两人在节目中的相处也让网友们磕起了CP,阿云嘎和周深两人也从素不相识变成了非常亲密的朋友。

而近期阿云嘎和周深都受邀录制了综艺节目《我们的歌》,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像极了两个小朋友,并且还合唱了一首《那个男人》,声音动听让观众们表示如痴如醉。而在节目第十期中,选手开卡丁车选出场顺序。周深开着开着就变成了逆向行驶,比赛场上聊天的时候,周华健想要曝周深的糗事,所以就提前问周深:”可以讲吗?“而阿云嘎还没等周深回答就秒回答:”可以讲。“

除此之外阿云嘎和周深还有非常多的小互动,两人的CP粉更是吃糖吃到发齁。不过吃两人CP的同时,其实也有负面的影响。虽然CP粉们只是圈地自萌,但是如果太过干涉两位艺人,也可能会给两人带来不必要的影响。曾经在《声入人心》这档节目中,关系最好的两个人是郑云龙和阿云嘎,当时就有不少人非常吃两人的CP,并且网络上许多网友都在讨论和猜测两个人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