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终于打卡营业了,晒封面并公布新歌名,这次《说好不哭》!

周杰伦终于打卡营业了,晒封面并公布新歌名,这次《说好不哭》!

结果后来周杰伦和某当红流量小生微博超话的“粉丝世纪之战”就此爆发,后来大家都知道了,在21日晚,周杰伦超话影响力破亿,上升流量第一。尽管这是一件值得周杰伦粉丝们傲娇的事,不过周杰伦很久不打卡也是事实,终于,在本月3号的时候,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上“撒娇”式的发了文,气唧唧地写道:“17号不出新歌了!哼!前面cug这么厉害的MV你们都没看,我再说一次,17号不出了!16号出新歌晚上11点首播……”看到的网友不禁感叹:周董终于想起来他还是一名歌手,还有一批歌迷们了,也记起来要打个卡了,周杰伦终于打卡营业了,晒封面并公布新歌名,这次《说好不哭》!

而就在前一日,周杰伦上传了九宫格照片预告新歌歌名《说好不哭》,并且在下面配文:16号晚上11:00首播,我只能说,如果没赶上首播的话你会哭哦!就像看球赛别人已经告诉你谁赢的道理……然后你会气我说“怎么不早叫我看首播,然后我会说,我已经告诉过你了……”看到他将这首新歌的发布时间宣布定档之后,很多粉丝也终于放下了心:太难了,周董终于又打卡要营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