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演《黑衣人》?斯皮尔伯格安排直升机接威尔·史密斯来家中问话

点击上方关注

1995年威尔·史密斯凭借一部《绝地战警》而在好莱坞崭露头角,1996年由其主演的《独立日》票房口碑大爆,该片也成为当年的票房冠军,这部影片也让威尔·史密斯彻底在好莱坞爆红。紧接着1997其主演的《黑衣人》再次大卖,而这部《黑衣人》票房口碑的成功也巩固了威尔·史密斯在好莱坞的地位。

说起这部《黑衣人》实际上威尔·史密斯在最初并不想出演这部影片。最终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说服”了威尔·史密斯接拍这部科幻题材《黑衣人》,而斯皮尔伯格甚至动用了直升机去“说服”威尔·史密斯。了解这部影片的观众应该都会知道,虽然这部《黑衣人》并非斯皮尔伯格执导,但是斯皮尔伯格实际上担任了这部影片的制片人。

近日威尔·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当时的幕后故事,他谈到自己当时自己并不想出演这部科幻片,因为自己才刚刚拍完《独立日》,不想连续两年拍摄外星人的电影。

而后作为影片制片人的斯皮尔伯格并直接安排了一架直升机飞到威尔·史密斯的家里,并将他接到自己家中。然后斯皮尔伯格并问他你为什么不想拍我的电影。史皇接着分享到如果斯皮尔伯格接着说的话可能会骂自己是小丑,因为他是拍了《大白鲨》和《ET》的斯皮尔伯格啊。

最终威尔·史密斯被斯皮尔伯格说服了,他穿上那套黑衣服戴上墨镜,成功塑造了J探员的经典银幕角色形象。而他最终也连续两年出演外星人题材的科幻电影,最终票房和口碑证明了威尔·史密斯的选择是正确的,当然斯皮尔伯格的眼光也非常完美。

——END——

本文为汤老师看电影的原创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