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善批量造星,费翔领衔封神男团,于适陈牧驰此沙侯雯元等走红

这个暑期档娱乐圈影视圈是热闹繁华的,算是时隔几年的一个新高潮。只不过竞争也激烈,结果自然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从竞争的激烈程度看,影视圈要更白热化,因为好几部流量明星的剧都低调空降,还好没有特别爆款的,收割的都是粉丝,大众的参与度没那么高。而且这个暑期档,影视圈基本上没涌现走红的新人,比如这些新剧主演,从白敬亭宋轶、肖战任敏、迪丽热巴龚俊,到杨洋和杨紫成毅等等,都是出道走好多年,有较多粉丝的流量明星。这个暑假的表现,都没能更上层楼,最大受益者是千年配角魏大勋因祸得福捡漏了。

相比之下,影坛同样热闹,多部新片火拼,除了要收割粉丝,更需要大众的驱动,所以竞争更加激烈。而且涌现的走红的新人,比电视圈多得多,但基本上都得益于乌尔善一个人的推动,算是成功批量造星。

票房黑马《消失的她》主要都是熟面孔,朱一龙倪妮文咏珊等不算新人。王宝强的《八角笼中》票房口碑还不错,但都靠王宝强一个人强撑,虽然推了一些新人,但基本上都不算造星,在娱乐圈没啥存在感。票房口碑领先的《长安三万里》是动画片,也没造星。

而乌尔善的《封神》第一部,虽然启用了黄渤袁泉夏雨李雪健等一大批中老年戏骨,但是没有启用流量明星,而是利用题材优势,选用了一大批年轻演员,除了演妲己的嫣然,更多是年轻男演员,一下子成就了封神男团,就利用一部电影的影响,效果就堪比专业娱乐经纪公司的选秀或者养成系男团。

虽然《封神》里绝大部分都是男演员,但不是个个都能算封神男团成员,主打的还是颜值和性感身材。这方面,费翔虽然不再年轻,颜值下滑,但年过六旬,还能保养出很性感的身材和很好的激情及气质,名气也最大,也算是可以当封神男团的领军人。

当然,封神团员的核心成员,主要还是年轻帅气性感的男演员,虽然演技还有较大进步空间,但观众公认他们的颜值身材气质,有爷们风采,比起那些奶油娇气的流量明星偶像,更有群众基础和认可度。

封神男团中,像陈坤杨玏这些中年配角都不能入围,主打的是于适、陈牧驰、此沙、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等等。这些人虽然对于观众来说,都算全新的面孔,但是等他们毕竟不算才进入娱乐圈的,等他们走红了,大家一关注搜罗,还能找到他们之前在娱乐圈留下的痕迹,既有作品,也有和其他明星的合影和互动。

随着封神男团的成员们因为电影曝光率增加,各种旧料被挖掘出来,网友不禁感叹,封神男团的成员们早干嘛去了,结果不搜不知道,一搜才发现原来封神男团拍了这么多剧。比如于适在《长空之王》里饰演空军试飞员邓放,早就和王一博合作过了;陈牧驰在《星落凝成糖》里饰演嘲风;此沙在《与君初相识》里饰演山猫世子离殊;侯雯元在《胆小鬼》里饰演王頔,也是热播剧《乔家的儿女》中四美的丈夫,当时就让人觉得好帅。这些人都在娱乐圈崭露头角了,只是等到乌尔善的封神东风,才被成功批量造星,逐渐在娱乐圈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