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8》成员再次大换血,导演也将被换掉?网友:干脆改名吧

不知不觉间,《跑男8》就已经开始录制了,而最近官方也陆陆续续的官宣了一些嘉宾,但是大部分都是全新的面孔,原本《跑男7》就已经换了一波,现如今还没等观众们适应却又要换第二波,在《跑男8》中,朱亚文王彦霖宋雨琦等人都没有参加,但是baby、李晨郑恺却依然还是在坚持这拍摄。

很多网友表示十分的气愤,对于这个消息,大部分网友都是难以接受的,一个综艺从换人到换导演,这已经完全不是原来的那个综艺了,而换来的哪些人更是丝毫没有之前“伐木累”的味道,终究还是感觉差了点什么,所以也有网友说道:直接改名叫做《摔倒吧!小鲜肉》算了!

《跑男》是我们十分重要的一个回忆,就单纯对于我个人来说,是陪伴我走过最难过时光的一个综艺,我还是十分希望之前的老成员回归,希望看到之前的那个“伐木累”,希望他们可以在一次整整齐齐的跑一次,哪怕就这么一次。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