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搜查黄子佼住处和工作室 本人被带回讯问

8月4日报道 有媒体报道,黄子佼被警方带回台北地检署讯问,警方一并搜查了黄子佼的住处和工作室!

据消息称,台北地检署主动介入调查黄子佼性骚案件,于今日早上指挥台北市妇幼队员警,前往黄子佼住处、工作室两处搜索,现场带走电脑、手机等相关证物进行解析,并进行初步讯问。据悉他情绪相当平稳且配合,下午3点30分由警方带回地检署复讯!

据悉,搜索当下妻子孟耿如全程陪同,因为系通知到案说明,所以黄子佼也将由助理开车,在警方陪同下前往北检。

早在7月,就有消息称警方介入了黄子佼相关案件,包括告发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强制猥亵等罪,检方已分“他”字案侦办,列黄子佼为被告。

在今年6月,黄子佼被举报涉嫌性骚扰,后因陷入风波,本人发视频承认丑闻,并爆料圈内十几位艺人大瓜,牵连大小S吴宗宪陶晶莹、范晓萱等一众圈内大咖,内容劲爆包括但不限于吸毒、出轨、欠债等,引发全网骚乱。

在事件爆炸性发酵后,黄子佼本人更是难顶心理防线,选择轻生,好在被及时救回,事业受到严重影响,妻子孟耿如也停工照料。

直到7月底,黄子佼再写万字长文回忆事件始末,分享自己的心情,喊话3.0版本的黄子佼来了,立志要好好生活回报妻女。

但是面对黄子佼的发声,最初举报黄子佼的受害人表示并不买账,称未收到黄子佼的道歉,认为其毫无诚意,更是陆续收到其他女生的私信,已将相关内容移交警方。

后续警方调查结果如何,将持续关注!

相关报道:黄子佼写万字长文再谈性骚扰风波 回忆轻生时心情

7月20日报道 黄子佼早前深陷性骚扰风波,他本人通过视频承认丑闻并公开道歉,还曝出牵连十几位明星的“大瓜”,引发娱乐圈大地震。黄子佼本人更是在公开回应后选择轻生,好在家人发现及时,送医救治后无大碍。

黄子佼万字长文(1)

事业停摆,娇妻泪崩,孩子仍年幼,7月19日,黄子佼在健康逐步恢复后再次发万字长文公开回忆此次性骚扰风波。

黄子佼表示自己写这篇长文写了一近一个月,有2万字左右。自己接受网友们的批判,这是他应得的,但是也邀请和感谢仍然愿意给自己机会的人。黄子佼对于自己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与不良题材深感自责,再次向大众道歉,也感到羞愧。

黄子佼万字长文(2)

黄子佼万字长文(3)

黄子佼称这篇文章的一部分是想剖析6月19日(公开道歉并做出轻生行为)的他,外界各类传媒、八卦媒体就此事发出的声音层出不穷,对于这些带来的“误会”以及“问题”,皆不是他的本意。

黄子佼万字长文(4)

黄子佼透露当日(6月19日)自己先录了(并非直播)三段影片,而自己的首要目的就是道歉,向受害者道歉。当时会选择这样做,是因为他想再视频里分析自己所面对的生命难题,他想让大家知道黄子佼从小以来到底遇到了什么?变成了什么?“有些事情十几年来没对任何人提起,有些影片没说的其他事,我这是后来才补充释放给太太,才得以消化。那个临界点一到,我再也无法搁着伤疤置之不理”。其次,对于自己的“疯狂爆料”,他表示有些故事不是自己亲身经历,而是不小心得知的;有些故事是年少轻狂恋爱时的相关片段,任何人都可能遇到,对于自己在当天视频内所提到的人事物,他想说抱歉。这种玉石俱焚的行为不需要大家原谅,这是他的错。

黄子佼万字长文(5)

对于当天自己“玉石俱焚”的行为,黄子佼直言当时心里最直接的念头就是:“反正,下午之后,我不在了,大可什么都不在乎了,什么面子里子都不要了!做个交代、抱怨,我的灵魂才能放下吧?”他认为当时是撑了好多年,就想任性一次的行为。

黄子佼万字长文(6)

在冷静几天后再回想到那一天,黄子佼称他那个时候心里只有满满的悔恨不堪与痛苦赎罪的执念,彻底忽略了爱与被爱。

黄子佼万字长文(7)

黄子佼在公布道歉影片后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他回想当时的心路历程,表示是因为在早两天不小心看到与太宰治有关的纪录片,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导致他做出了偏激的行动选择。在自己做出轻生行为后,他突然听到太太撞击木门呼唤自己的声音,然后自己被缝合伤口的疼痛给间歇疼醒,但是没有真的清醒,自己可以感觉到救护车快速又颠簸的奔驰,也能听到近距离的警笛声。

直到6月19日傍晚,黄子佼才真正的醒来,但还没恢复说话能力与思考的速度,行动也迟缓。在自己见到太太时说出第一句话,就是哭着质问对方:“为什么要救我?”

黄子佼万字长文(8)

黄子佼透露自己是在6月19日早上10点多果断选择轻生,但是因为行为还是有所保留,导致没能达到结束生命的目的,而是昏了过去。妻子孟耿如仿佛和自己有心电感应,没有看到自己的道歉影片,而是突然离开会议,然后找到不在家的黄子佼,当天妻子用蛮力破门,并冷静处理事情。

黄子佼在医院时身上被插了很多管线,自己被众人帮忙排尿,身为一个艺人的羞耻心和包装在求生面前一点都不重要了。黄子佼感谢医护人员的救助,也在这个过程里想起来年幼的女儿,泣不成声。

黄子佼万字长文(9)

黄子佼在事情发生后收到了无数讯息,面对各种支持自己的人他深表感激。

黄子佼万字长文(10)

黄子佼透露在事发后的这一个月内,他先处理自己的各种情绪,慢慢的自己赶去倒垃圾、处理家务,外出过3次,尽量不与外人接触。黄子佼的老婆孟耿如放下一切陪他,老婆更是在这种时候告白,“她爱我”。孟耿如在医院代表黄子佼出面回应事情,停止对外发声也暂停社交平台更新,所有工作暂停,包括筹备一年多的个展、推掉新剧拍摄等等。

黄子佼感叹妻子是无辜的,“我希望她可以赶快重启她自己对外的精彩人生。恳求各位原谅/支持她”。

黄子佼万字长文(11)

黄子佼大赞妻子的无私忍耐,是妻子删除了自己很多要不得的劣根性,他表示自己只能用余生来弥补妻子,也会打造更好的老公和爸爸。

黄子佼万字长文(12)

再谈到回家后的自己,黄子佼称曾想过解散公司,变卖收藏,包括音乐,自己什么都不要了,因为“我害怕这世界也不要我了”。

黄子佼万字长文(13)

在长文的最后,黄子佼表示这已经是黄子佼3.0了,会带着手头上所剩无几的爱行进,“不过度盼望,但求修好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