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朱丹疑似高龄怀三胎,跟周一围秀恩爱,却被嘲摆拍

朱丹42岁生日,她难得又秀了一次恩爱,戴着戒指的手握着老公周一围的手。

看似甜蜜的瞬间,却被网友吐槽:摆拍太刻意了。

只能说,“恋爱脑”的朱丹一直不被看好,以至于她秀恩爱也会被网友“挑刺”。

朱丹的生日文案是:我的42岁,谢谢你来的如此美好。

这似乎是话里有话,关注朱丹的网友发现,她最近衣着宽松,孕味十足,疑似怀上了三胎。

2017年朱丹和周一围领证结婚,同年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2020年朱丹生下二胎儿子。

今年如果再怀的话,就是朱丹的第三胎,按年龄来算,朱丹也是妥妥的高龄产妇了。

朱丹会经常发周一围与两个孩子的相处日常,一儿一女挂在爸爸身上,看着非常温馨。

虽然朱丹和周一围的感情不被看好,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俩现在的家庭生活非常稳定。

此前,作为主持人的朱丹经常受邀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可是她在节目里传达出来的价值观总是被诟病。

对于丈夫周一围的描述,也被观众调侃像是“黑粉”。在她的描述里,周一围成了冷漠、不讲情趣的大男子主义者。

再加上主持功力也备受争议,经常念错人名,以至于现在朱丹现在能够接到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少。于是她专心做起了直播带货。

反倒了周一围参加综艺后,给了观众意外的惊喜。他在综艺《五十公里桃花坞》很有反差,看似高冷、古板,实则能跟年轻后辈打成一片,不论大家说什么他都笑着回应,能够开得起玩笑。

孟子义还说:自己要在综艺里提携周一围。

此前朱丹在荧幕中塑造的刻板的周一围形象瞬间被打破,看来要“反黑”,还得靠周一围自己。

其实看到周一围生活中的一面,也不难理解为何朱丹对自己老公如此迷恋:话不多、有想法,内心敏感细腻。

徐志胜分享自己学生时代跟朋友一起走在路上,鞋带散了都不敢停下来系,怕被抛下。周一围会说:下次你的鞋带散了,我帮你系。

周一围在节目里,也会跟朱丹视频分享自己的感想,其实相比之下,朱丹似乎才是情商更低的那个,有时候会把人噎得哑口无言。

现在,朱丹已经很少出现在荧幕上,她还跟周一围说:市场已经快把她给忘了。

如果是有真本事,是不怕被观众遗忘的,例如另一位女主持李艾,就凭借高情商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

只是这么多年,观众其实给过朱丹很多次机会,可她没有把握住,才会一次次消耗了大家对她的喜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