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录制防溺水宣传片险磕后脑勺,评论区,我看到了人性的丑陋

恨人有,笑人无,是很多人的通病!

这类人见不得别人过得比自己好,尤其是见不得那些出身不好的!

就拿大衣哥朱之文来说吧,他是山东菏泽单县郭村镇朱楼村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小学二年级都没有念完,一脸憨相,属于典型的农村大老粗!

如果不是老天爷赏饭吃,给了他艺术家般的嗓音,估计他这辈子都要和种地打交道!

2011年,朱之文参加山东菏泽当地的某档唱歌类综艺节目,凭借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火遍大江南北,加上央视春晚的加持,他成了著名草根歌手!

和其他草根艺人一样,朱之文走了商演之路,全国各地跑,演出费从一开始的几万块提升到了现在的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短短几个小时就能赚出名前几十年才能赚的钱!

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关于大衣哥的争议从未停止过,经常有人跳出来吐槽他,认为他德不配位,本身的能力和底蕴配不上八位数的年薪!

但不管这些人如何吐槽,大衣哥始终是山东一线明星!

8月3日,大衣哥在朱楼村录制防溺水宣传片,录制当天,他身穿白色格子衬衣、黑色短裤,脚上是一双很普通的拖鞋!

在小河边展示防溺水动作时,不知是脚底打滑,还是大衣哥刻意为之,他直接摔了下去,四仰八叉,细心的小伙伴注意到了,河边修了水泥台阶,大衣哥倒下的地方正好有台阶,他的头险些磕到台阶上!

人的头是很脆弱的,如果碰到水泥地,轻则破皮流血,重则可能会脑震荡,甚至脑骨折!

大衣哥作为年入八位数的大明星,他原本是不需要做这些事情的,尤其是危险动作,可以找人代替,也可以一句话带过,但他还是选择了亲自教学!

摔倒之后,大衣哥没有喊停,而是躺了两三秒钟后直接站起来,继续录制宣传片!

从这样的细节可以看出:大衣哥太善良,太实诚了,和我们印象中朴实无华的农民伯伯一样!

本以为大衣哥的付出会得到网友们的称赞和鼓励,现实却是:在评论区,我看到了人性的丑陋!

有人称大衣哥在做秀,一切都是表演

有人称,如果大衣哥后脑磕坏,媳妇就会跑路

更有甚者称差一点就可以开席了!

很显然,在这些人眼中,大衣哥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金钱和名利,他的家人也是因为钱才和他走到一起!但其实呢,录制这种视频是没有任何收益的,完全是公益,明星们一般不会去做,即便做了,也是停留在口头教育上,而不是像大衣哥这样现场教学!

在小编看来,大衣哥做得对,今年淹死的孩子太多了,都是两三个,两三个的,包括二十多岁的大人,今年暑假,老师群里一直在提醒,但起不到作用,明星多宣传是好事,让人们有敬畏之心。

所以,大衣哥能红这么久是有原因的,作为公众人物,他时刻把老百姓的衣食起居放在心上,只希望未来的岁月里,他能够勿忘初心,多出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