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配角晒2亿别墅和大量名牌包,曾跟汪小菲传绯闻,家世不简单

很多TVB配角虽然不曾大红大紫,但“钞能力”是非常惊人的,比如我们接下来要说的庄思敏。庄思敏已出道20多年,不过一直不温不火,参演过《香港爱情故事》《港囧》《追龙II》等戏,近些年在TVB当配角。

庄思敏在圈内是出了名的“阔气”,她究竟多富有呢?日前,她终于向网友们展示了自己的住宅。庄思敏的卧室和客厅看出去,不仅有宽阔的阳台,还有无敌海景,因为她住的是“寸土寸钻”的山顶豪宅。

这套房子虽然只有庄思敏和两个妹妹住,但空间很大,有很大的餐厅,装修豪华,餐厅里有一张大大的圆餐桌。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里,可以看到房子里还有楼梯,所以这应该是一栋别墅。

庄思明的卫生间很大,长长的洗脸台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日化用品,她的卧室就更大了,有大大的落地窗。

其实这栋别墅还有很多空间没有展示,三年前她的婚礼就是在这里办的。照片里,客厅尽显尊贵典雅,真皮沙发散发着奢华的光芒,四壁挂满了名画。

楼顶还有一个大大的泳池,吸收日月之精华,山景海景尽收眼底。

这样的山顶别墅,按照现在的行情,保守估计价值2亿。

视频里,庄思敏还晒了16款名牌包,多数是H标的,这些包便宜的也要三四万。她透露自己将到杭州很长一段时间,很担心妹妹觊觎这些包包。

不久前,庄思敏还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到银行取了200万现金,然后直接拿一个黄色的购物袋提着,袋口敞开着,大摇大摆地走在人潮汹涌的街头。

这就是所谓的“钱多人胆大”吧?

庄思敏能有这样的财富,当然不是她逐梦演艺圈赚来的,而是她家本身就富。庄思敏出生于马来西亚,她在圈内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拿督千金,她父亲庄宝是马来西亚华侨富商,是光大的创始人,2008年获封为拿督。

不久前庄思敏参加了一个古董车行的开业仪式,她就对着一辆R标名车说:“这一台有一点点回忆,因为小时候我家有哎。”

当时这款车售价近千万,买得起的家庭没几个。名门望族的二代,凡尔赛就是这么信手拈来,毕竟可以秀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如今已43岁的庄思敏,曾经历过一段短暂的婚姻,2020年跟恋爱没多久的奶茶店老板男友杨秉逸结婚,婚后没多久就开始分居,去年11月份正式签字离婚。

有趣的是,不久前庄思敏竟然跟同样离过婚的豪二代汪小菲传出了绯闻,她直播时汪小菲刷了520气球礼物,两人还被拍到深夜一起在街上漫步。庄思敏很快回应说跟汪小菲只是朋友,而且自己只是汪小菲的妈妈张兰签下的“销售员”。

虽然否认了绯闻,但在晒别墅的视频里,庄思敏正在吃的是汪小菲家产的面,似乎在暗搓搓暗示点什么。

庄思敏跟汪小菲的交集还是挺奇妙的,不知道接下来两人会上演什么样的剧情呢?

虽然出身名门,但这些年庄思敏在娱乐圈还是比较拼的。最早的时候,她以模特的身份出道,虽然身材高挑,但她对自己的外貌并不满意,所以不仅丰满了身材,还割了双眼皮。

庄思敏之所以高调做手术,还大方承认整容,是因为跟一家整形机构有合作,酬劳不是很高,但她非常配合。

作为豪门二代,庄思敏应该不缺这点钱,可能正好想整形,就顺便接下这个商务吧,毕竟在娱乐圈混,外貌还是很重要的。如今她没少秀身材,不久前还让网友帮忙挑泳衣呢。

如今庄思敏还要告别山顶别墅,北上杭州打拼,不像很多富家子弟那样沉迷玩乐。她有这样的家世还这么努力,我们更要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