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晔道婚姻真相!搬30亿豪宅后嚣张喊话大S,台湾名主持集催离

大S与具俊晔的感情,就像是扶贫一般,在结婚之前,女方拥有非常高的财富,不管是吃住还是日常开销,都追求一个极致。与具俊晔结婚之后,她就变成了一个只有爱情的穷光蛋,饿的时候只能吃泡面,平常在家不出门,美容旅游都停止了。

反而是具俊晔的生活得到了提升,在结婚之前,他只能跟70岁的老母亲,一起租住在一处较为平价的老旧小区内,约女孩逛街连一束花都不舍得买。生活过得十分清贫,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样子。

在8月7日,具俊晔晒出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他与小姨子贴身热舞,整个人都非常的开心,全然没有了结婚之前那丧气般的模样了。开心也是必然的,因为他现在住的那处房产,是韩国最顶级的豪宅汉南洞,一处房产大概在30亿韩元。

从出租屋到30亿韩元的顶级住宅,这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如果不是凭借大S的影响力,他或许一辈子都没有办法住进去。他拿到这一切非常容易,只需要在节目中秀秀恩爱就好了,所有的谩骂声都冲着大S去了,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负担。

在8月7日晚,具俊晔在韩国参加的综艺播出,在其中解释了很多网络上的传言,说自己之所以跟大S结婚,完全就是因为爱情,跟金钱无关,那些给他造谣说他是为了钱才选择大S的人,都是嫉妒罢了。

也不知为何,这段话没有任何感人的部分,可他依旧在说完之后哭了出来,在综艺舞台上留下了一颗珍珠大的泪滴。随后直接嚣张喊话大S,说自己的爱没有掺杂任何,他永远不会放弃这段感情,也没有贪图大S的任何财产。

然而,并没有人相信具俊晔说的话,如果他真的像他说的那般圣洁,又为什么在韩国买顶级豪宅呢,大可以直接入赘S家,并发誓永不返回韩国。或者将所有收入都上交,他依旧跟母亲住在那出租房内,这样的话大家都会相信他说的那番话。

不过,这段婚姻必然持续不了多少,因为大S即将被耗干,她身上已经没有太多的利用价值了。具俊晔也已经长居韩国,已经有1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返回台湾了。这种状况并不是什么好事,或许意味着他的心已经变了。

就连台湾的一些知名主持人,也集体催二人快些离婚。这倒不是什么见风使舵,早在两个人刚宣布结婚喜讯的时候,这些主持人以及台湾的命理师,就出面评判两个人的婚姻不会太长,觉得大S的二婚必然会以失败告终,却没有说她是否会有三婚。

就算跟具俊晔得不到好的结果,想必大S也是愿意的吧,她聪明一世,不管做什么事都习惯先去算计一番,只有对待具俊晔的时候,是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真心。哪怕最后的结果不理想,可她这一生也算是轰轰烈烈的爱过了,各位怎么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