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陈坤将耳机砸向谢霆锋,后再无合作,当时发生了什么?

当今娱乐圈,越来越多的真人秀被吐槽“剧本化”很严重,提前设定好的“剧情”完全失去了“真人秀”综艺节目的意义。

相比之下,前几年的综艺节目那才叫一个真实,2013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快乐男声》,捧红了许多明星,像是华晨宇、白举纲、左立这些大家熟悉的面孔,全是在13年《快乐男声》中出道的。

最让人印象深刻一幕发生在《快乐男声》20强突围赛的时候,当时谢霆锋戴着墨镜和耳机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无心顾及舞台上选手的表现,被陈坤“发现”后多次提醒让他摘掉耳机,可是现场音乐声音盖住了陈坤的声音,“火冒三丈”的陈坤接着抄起台上的耳机就砸了过去,吓得一旁的陶晶莹不敢吱声,谢霆锋也被陈坤抛出的物体惊到,台下观众瞬间“炸锅”。

还好当时“救场王”何炅站了出来,他询问陈坤为何要“砸”谢霆锋,本想借此来告诉观众原因,谁曾想,“钢铁直男”陈坤直接说:我讨厌他那副戴着墨镜忽视其他选手的样子。这句话让谢霆锋很尴尬,于是摘下了墨镜。

可是毕竟在众目睽睽之下,陈坤让他“出了洋相”,他在之后的环节中,直接嘲讽陈坤演技堪比“大便”,现场的氛围一度被观众的“嘘声”所掩盖。比赛结束后,两家粉丝也因此疯狂“掐架”,谢霆锋的粉丝称他戴墨镜是因为泪腺受损,束手无措之下才佩戴墨镜并不是“装酷耍帅”,陈坤粉丝对这种解释并不买单,直言不讳的说:节目就是节目,不能因为个人原因而影响节目宗旨。

可见娱乐圈也不是一个“太平”的地方,演员们之间也会有这样那样的“摩擦”,通过这档节目,陈坤和谢霆锋不再有任何的往来,让观众不由得意识到“墨镜事件”的严重性,同时也映射了娱乐圈综艺节目的“剧本化”原因。

请问你对于“墨镜事件”怎么看呢?请在评论区发表一下你的观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