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工作“全拿捏”! 荣耀手表4成为冠军们的新搭档

【CNMO新闻】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户外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智能手表作为自己的辅助装备,最近,获得过3次CBA冠军的篮球运动员郭艾伦,晒出了自己的“不断电耐力训练”视频,分享了他的全新智能手表——荣耀手表4;与此同时,奥运冠军女排队长惠若琪也分享了自己作为女排赛事评论员的“满荷工作”视频,并邀请了自己新搭档——荣耀手表4,一起为女排姑娘们加油打气。

郭艾伦新“运动搭档”强势吸睛 实力助威新赛季

说实话,市面上智能手表品牌、产品型号众多,而荣耀手表4缘何能成为冠军郭艾伦和惠若琪的“新搭子”呢?

在郭艾伦“不断电耐力训练”视频中,展示第一项是1V1对抗,郭艾伦连秀“操作”。胯下运球、360度转身过人、急停跳投……而他的运动搭子荣耀手表4具备专业的运动模式,将卡路里、训练时间等多个数据完整记录。其实,荣耀手表4支持12种专业运动模式和85种运动模式,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运动需求。对于爱好健身运动的用户而言,依托荣耀手表4,能让大家日常的健身和锻炼更科学有效。

在运动的时候,音乐可以让人更加沉浸其中。从视频中郭艾伦哼的曲调就能猜出,荣耀手表4播放的是他最喜欢的周董的《稻香》,这可是郭艾伦主场进球时的专属曲目,在《稻香》节奏下,扣篮动作一波猛过一波。据了解,荣耀手表4可以实现独立音乐播放,同时支持蓝牙、可以佩戴TWS耳机收听音乐,让运动过程更加愉快。

视频中,郭艾伦在训练时,通过荣耀手表4收到了朋友的约球邀请,只见他通过“快捷回复”功能,快速答复朋友。说实话这个功能真的很Nice,这样一来,大家外出运动时,不用带手机也无需担心错过重要信息了。原来,荣耀手表4支持“一表双待”功能,一方面它能实现和手机的远程自动组网,接受手机的APP通知、YOYO建议等内容。

另一方面,荣耀手表4不仅可以接收手机双卡的短信,而且还能收到手机副卡的未接来电提醒。运动过程中,郭艾伦收到朋友“现现”的未接来电提示后,直接一键回拨,这有点像手机的“双卡双待”,重要信息及电话,一个都不漏。

虽然每个人对手机、手表、耳机等数码产品的使用需求不同,但在续航方面却出乎意料地保持一致,那就是续航越长越好。视频中,郭艾伦从上午9点开始训练,一直到晚上9点,荣耀手表4的电量仅从99%掉到了92%,如此强悍续航,外出运动真的无需再患“电荒焦虑症”。

惠若琪“工作新搭档”默契配合 让生活更有范

看过了荣耀手表4在运动场景中的优异表现后,其在奥运冠军女排队长惠若琪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也为我们展示了非常nice的产品实力。

在赶往赛事评论工作地点前,惠若琪先用一场晨跑来一个“小热身”。在此过程中,荣耀手表4的运动模式已实时监测佩戴者的行走步数、距离、卡路里等运动数据,为惠若琪运动信息管理提供了科学参考。

晨跑途中,面对同事的信息提醒,惠若琪则用eSIM功能轻松通话:“我跑步过去,一会见。”即使手机不在身边,荣耀手表4也能随时畅联,无需担心遗漏重要信息。

荣耀手表4还拥有全新的运动赛场功能,该功能不仅可以将自己运动的轨迹分享至社交平台,还可以创建专属运动赛段来吸引用户前往挑战,比如在惠若琪分享的视频中,荣耀手表4全程记录下她跑步的路线,而惠若琪则召唤自己的好朋友加入PK阵容,大大地提升了户外跑步的乐趣,实现新的运动社交模式。

视频中,惠若琪在女排赛事评论结束时,收到助理工作来电,只见她很快就进行了回电,真的超级方便,对于使用两个手机号码的用户来说,这一功能无疑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工作结束后,惠若琪现场还不忘再“露一手”,开启排球运动模式就是一顿行云流水般的“艺术级”展示,让我们能够再次领略她在排球场上的“英姿”。这当然得益于荣耀手表4具备的近百种运动模式的加持,真正做到了样样精通。

支持eSIM“一表双待”+10天续航999元超值购

值得一提的是,除运动监测外,荣耀手表4还为用户提供心率、血氧,到睡眠、压力等全方位健康监测;在语音方面,荣耀手表4也搭载了YOYO语音助手,只需一句话就可以完成各种语音交互操作;同时支持NFC功能,门禁卡、交通卡、付款码、寻机助手、遥控拍照等等。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主打户外运动的智能手表产品,荣耀手表4在续航和功能上都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如此令人心动的一款智能手表,你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