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李晨演高中生引热议,“装嫩”下不少功夫,但一身肌肉太出戏

真正让他大火的还是2011年上映的《北京青年》,他在里面饰演何东,是整个故事的核心人物,原本有了稳定的工作,也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就在这个时候河东却选择放弃现有的一切,决定重走一回青春。

之后,让李晨彻底打开知名度的就是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他原定的角色就是中国版金钟国,节目中“力量的代表”,还被赋予“大黑牛”的称号。

从第一季到第八季,李晨都是节目的常驻嘉宾,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随着每年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很多人似乎忘却了他演员的身份,近几年的影视作品确实很少。

该剧一上来就是学生时代,1978年出生的李晨到今年已经42岁之多,这样的年龄要去扮演一位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中生,对于李晨来说压力肯定不小。

为了让42岁的李晨能成功“装嫩”,剧组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换了发型、画上眉毛、还使用了非常强大的磨皮技术,就是为了让李晨在剧中看起来能更加年轻、更加像一位学生!

毕竟年龄摆在那里,虽然艺人们普遍都保养得好,但真正要让一个40多岁的人去出演一名高中生,多少有些力不从心,剧中李晨已经尽力为之了,但很多细节和脸上的“沧桑”感,始终不能让人相信他就是一名高中生。

除了相貌以外,李晨健硕的身材也经常让人出戏,尤其是切近景的时候,他这一身魁梧的腱子肉也很难让人这是一名高中生。

不过这些东西都是不能去改变的,再好的演员也不能跨越这么大的年龄界限,有一说一,李晨的演技还是在线的,看来这么多年的综艺经历,并没有影响他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