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自带清流的综艺节目嘉宾,他自带表情包,他直男语录上头条

5位自带清流的综艺节目嘉宾,他自带表情包,他直男语录上头条

如今的综艺节目五花八门,嘉宾也是参差不齐,但纵观这么多的综艺节目嘉宾,有这么5位综艺节目嘉宾,他们各个小鲜肉,自带清流,综艺感强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白敬亭,一个耿直的暖男,长相清新阳光,不仅不会四处撩妹,他的直男语录还多次上头条。为了完成任务,认真的他连女生搭讪也全然不理,真的是一个real耿直大男孩。

鹿晗,他的脸就是一股清流,真的太好看了,让人很容易产生亲近感。参加跑男后他更是放飞了自我,会玩梗、会怼人、会恶作剧,被发现他会害羞地傻笑。《热血街舞团》中他又化身耿直的老师,高情商护短学员,尽管带来争议,却让很多人为他打call。

熊梓淇,综艺感爆棚的小伙子,江湖人称“熊老师”。他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曾连着上六次快本的舞台,也被网友们戏称为快本的“亲儿子”。综艺节目中熊老师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段子手的他搞笑幽默,又不显得油腻,会抖包袱,又不抢风头,真的是天生为综艺节目而生的人。

黄子韬,一个魔性的人,一个自带表情包的大男孩,因为做事很不羁、很自由、很激情,所以总是招黑。但一些列的综艺节目也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他,《真正男子汉》《心路》《这就是街舞》等节目展现不一样的真实黄子韬,不按套路出牌又自带笑点的黄子韬,总是不经意间圈粉无数。

5位自带清流的综艺节目嘉宾,他自带表情包,他直男语录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