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速玲开腋风衣!红色浴袍外套,腊肠包,真时髦

近日,曹格前妻吴速玲在台参加一档时尚综艺节目。她展示了她最近入手的前卫时尚服装和腊肠犬包。和谐,我们一起看看能明白多少?

第一个是“极度”破洞牛仔裤。安德烈的牛仔裤只有一个小洞,最常见的是划痕和胡须,但她的裤子却被火烧了,还被锤子砸碎了,甚至称赞了设计这条牛仔裤的人才。这种牛仔裤被称为设计师牛仔裤,穿起来很好看。

第二条牛仔裤设计得很好。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侧拉链的设计。腰部有破洞设计,秀出小蛮腰。不过拉链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卡在肉上。吴速玲喜欢。说到包装颜色,大家都想买。

就连朋友也抱怨这件衣服脱下来后看起来像一块抹布。吴速玲指出,这件衣服绝对不能熨烫,一定是皱得更厉害,更时尚?!侧面的剪裁很特别,既可以当围巾,又可以当围巾。不得不说,速玲的上半身实在是太神奇了。

当速玲拿出那件大红色风衣时,旁边的人称它为浴袍吗?原来这是专门买给她过年穿的,不能熨烫,越皱越好!

你见过腋下敞开的风衣吗?哈哈哈,看着最普通的风衣,没想到是这个设计。速玲的时尚感确实很特别。

另外,她还秀出了自己奇怪的首饰,每个手指上都戴着珍珠的手套,好漂亮,腊肠犬形状的包包,很像洋娃娃,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自嘲女儿没看的话送这个包,连你女儿都会觉得幼稚。

节目中,包括主持人蓝心梅在内的所有评委都对吴速玲的时尚大加赞赏,你觉得呢?

当然,还有节目中其他嘉宾分享的时尚服装。林丽雯带来了牛仔裤搭配裙子,看起来很特别,裙子还有独立的腰带。今年夏天会流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