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变形记”!国内录制节目初衷丢失?239级台阶太过分

现在随着国内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观众们的眼光也变得挑剔了起来,很多综艺节目播了很多季之后,如果没有创新就会被淘汰。

就比如《极限挑战》,从第5季到第6季,口碑低到一个非常尴尬的地步,也是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节目组好像知道观众们喜欢看着明星吃苦的样子,所以很多综艺节目当中,他们会设置一些非常难的任务让明星们去完成,有些任务观众看了之后都觉得不可能完成。

就比如早些时候播出的《中餐厅4》当中,这一季《中餐厅》因为疫情所以不能出国录制,节目组只能另辟蹊径,搞一艘船然后在船上开餐厅。

而从节目当中可以看出,他们的第一站是重庆,我们也都知道,重庆被很多人叫做“山城”,就是因为他们那边的城市真的几乎就是建在山里。

结果没有想到,黄晓明他们刚刚过去,这还是在第一期节目,就受到了这样的待遇,真的是《中餐厅》4变形记啊!

看了节目的朋友都知道,他们从路上把行李运到船上需要下一个很长的楼梯,大概有几百米的样子,总共有239级的台阶。

说实话,这光是上下走一趟就已经很累了,没有运动基础的人根本撑不下去,结果黄晓明他们还得自己动手把行李搬下去。

最主要的是因为林大厨觉得自己带的东西多的话,节目做得就会更轻松,所以一共带了12个箱子过去,结果可想而知,虽然三个男的先到,可依然被这十几个箱子给整惨了。

可是真的有必要这样做吗?国内录制节目的初衷就丢失了?虽然前几季他们也带了很多箱子过去,但是有必要因为观众喜欢看明星吃苦,然后就安排这么长的一条楼梯去让他们吃苦吗?

说实话,《中餐厅》这个节目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弘扬中国的传统美食,虽然这一季不在国外录制,可也没有必要整这么一出吧?搬完东西过后,黄晓明都累到脱妆了。

虽然说他们的通告费肯定很贵,可说实话,他们去拍一部估计也不会有这么累,而且因为黄晓明是店长,所以老是操心着其他成员,他是真的来参加变形记来的。

光是第一期,他都已经前前后后爬了大概2000多级的台阶了,239级台阶真的有些太过分了,虽然以前路透的时候就有过这个场面,可真正看了节目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这一次这么惨。

开场239级台阶真有必要?说实话节目组完全不用这么做,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这个地方作为第一站,估计也是有他们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