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黄子韬生活不能自理,内裤都是妈妈买!四天不洗澡惊呆周冬雨

近日黄子韬和周冬雨新参加的一档真人秀《小小的追球》即将上线,在这趟北极之旅中,不仅能够让我们看到他们不断地进行自我挑战,更能够看到明星们私下的相处模式!有的明星参加真人秀圈粉无数,而有的明星却因为自己的原因而疯狂掉粉!

在私下的生活中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由妈妈亲自照顾,所以很少有插手做家务的机会!就连黄子韬穿的内裤也都是妈妈亲自买回来的,足以看出妈妈对他有多宠爱!并且这次来参加节目直接带了一大批红色的内裤,显然是没有清洗的打算!

别说自己手洗内裤,黄子韬来参加节目三四天期间更没有打算洗澡和换衣服!不过说出的原因却也令人哭笑不得:因为人在北极不会出汗,所以也不用洗澡和换洗衣服,真的是太方便了!

可能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三四天不洗澡还比较容易接受,但是却惊呆了一旁的周冬雨!显然是被黄子韬的耿直给吓到了,所以才会露出这么惊恐的表情!不过作为偶像来说,黄子韬也太没有偶像包袱了,不知道节目播出之后要掉多少女友粉呢!

其实并非是黄子韬不喜欢换衣服,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来没有自己洗过衣服,甚至于连洗衣机都不会用!第一次用洗衣机就是在节目中,还闹了个大笑话:不懂得要把深色衣服和浅色衣服分开洗,也不会往洗衣机里面加水,连倒多少洗衣液也要求助工作人员,这样的黄子韬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白没错了!

不过毕竟黄子韬是男孩子,自然是对这些家务事不感兴趣,但生活中的一些其他事情还是自理能力很强的!而据叶璇之前的节目中也爆料某位知名的女明星生活也严重不能自理,基本上除了工作外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助理帮忙处理,可以说离开助理之后连交水费和坐公交车都不会,真的严重的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

即便是明星也应该尝试着学习各种生活上的技能,不然等到老了之后徐锦江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一直以来徐锦江给大家的印象都是非常的酷炫,但是没想到现实生活中却是个巨婴!基本上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有老婆和儿子照顾,而在节目中的一系列举动都令人觉得不可思议:不仅不会做饭还用洗手液淘米,甚至连喝水都不会喝等等,如果不是节目播出的画面,只怕说出去都令人难以置信,但确实真实存在的!

作为明星来说,如果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又怎么能够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呢?不过毕竟这些明星还是少数,娱乐圈那还是有很多明星他们不仅十分的敬业,在生活中也能够把家庭照顾得很好!不由得就让人想到了好爸爸袁弘,除了平时的工作孩子外,袁弘还要照顾孩子甚至于洗衣做饭,但是每件事都能够完成得特别好!即便是出差也会亲自洗衣服,从来不让助理帮忙,这样的举动真的值得许多明星学习!

26岁黄子韬生活不能自理,内裤都是妈妈买!四天不洗澡惊呆周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