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体美妆媒体|圣罗兰美妆官宣大使Austin Butler|美容美体美妆

发布平台:时尚广州

导语:读者们啊,你去过火星吗?嘘,别告诉我你还在太空船上探险。YSL圣罗兰美妆(YSL Beauty)迎来了一位崭露头角的巨星——Austin Butler。他以自己非凡的表现和与现代男性形象的契合度引爆全球瞩目。快来,让我们一同穿越时空,领略这场美的盛宴。

美容美体美妆媒体:曾经,Austin Butler是那个在银幕上闪耀着光辉的男人。无论是与导演Baz Luhrmann合作的《摩托骑士》,还是与Jim Jarmusch的默片作品,他用独特的表演能力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才华。此外,他还饰演了奥斯卡提名的电影《猫王》中复杂而引人注目的角色。三年的努力,让他名噪一时,并赢得了金球奖和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最佳男主角奖。

Austin Butler的角色扮演能力,令人叹为观止。他不仅仅是在银幕上扮演一个传奇,更是通过自己的个性塑造,充分展现了现代男性的品格。正如YSL圣罗兰美妆国际总经理Stephan Bezy所说:“在寻找一个体现YSL圣罗兰美妆对新男子气概愿景的人物时,没有比Austin Butler更好的选择了。无论是作为艺术家还是作为一个人,他都通过MYSLF体现了我们品牌所表达的价值观。”

正当大家以为Austin Butler已经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够了,他迎来了新的挑战。YSL圣罗兰美妆宣布,Austin Butler将成为他们新香水MYSLF的全球大使。MYSLF代表的是一种当代男性气质的愿景,而Austin Butler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大使,将引领时尚潮流的变革。

对于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Austin Butler表示:“我很荣幸被邀请加入YSL圣罗兰美妆大家庭。我喜欢Saint Laurent先生的不拘一格的风格,他是一个反叛者,我很荣幸能成为他开创的传承的一部分。”

Austin Butler的加入引发了一场针对MYSLF香水的大规模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由Julia Ducournau执导,她是当代最有潜力的导演之一,执导的电影《钛》曾夺得金棕榈奖,以其强烈而未经过滤的形象闻名。这个敢于挑战传统的标志性活动将通过平面广告和电影放映来展示。

平面广告宣传活动已于8月8日揭幕,电影将于8月22日在其网站上放映。

是的,亲爱的读者们,重要的是找到与你气味匹配的香水。YSL圣罗兰美妆新任全球大使Austin Butler正是这样一个独具魅力的形象。他通过出色的演技,将时尚与美妆完美融合。他代言的MYSLF香水,正是对现代男性气质的完美诠释。立足个人角度,穿越故事情节,我们见证了一个巨星的崛起以及YSL圣罗兰美妆引领时尚潮流的豪举。愿你在这个大银幕之上找到自己的MYSLF,成为自己的领导者。回看这段故事,Austin Butler,他是那个真实而又与众不同的男人,永远在追求自己的梦想,敢于挑战束缚。他与YSL圣罗兰美妆一同闪耀,共同创造美丽新时代。

文/ 美容美体美妆媒体 实习编辑 杨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