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是有梗的!具俊晔说女子是内娱全智贤,亏出名女子获情圣形象

国外综艺永远会以想象不到的形式开展,并且和韩剧雷同,就是一群主持人去打探一些夫妻之间的故事,总是会磕出满满糖分,让人感觉到观众看韩剧长恋爱脑是有道理的。

主持人:和台版《花样男子》女主角徐熙媛结婚的具俊晔,听说你们在台如同玄彬孙艺珍夫妻那般人气火。

具俊晔:因为女子是非常有名的演员,全智贤的程度。

众人:哇!

具俊晔:谦逊的在为女子自豪,因为她太出名,没法自由的去外面转,所以结婚一周年的时候就在家喝着香槟朴素度过,戴着女子做的爱心项链,23年前,我在我们台出名,出名到刘德华都主动和我打招呼的程度,当时是这样的。

主持人:因为人气火热,还拍了策划?在台?

具俊晔:多亏了出名的女子,我有了情圣的形象。

主持人:台的崔秀钟。

具俊晔:拍了钻石策划和皮肤科策划,是我告白爱意的策划剧情。(策划台词:虽然说的是韩语,但是台策划,老婆,我爱你。)

主持人:策划之后还拍了画报?

具俊晔:和女子的首个画报。

主持人:虽然没有正式开始娱乐圈活动,但也陆续有呢。

具俊晔:女子说非常想留下这个照片,女子说不想娱乐圈活动,但是想和欧巴拍一次。

主持人:女子年龄多大?

具俊晔:比我小7岁,现在46岁。

女嘉宾:两位的爱情故事好让人感动啊。

对比一下全智贤和大S,感觉的确有点相似啊。

其实大S的美容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虽然40多岁,但是依旧皮肤白皙光滑,看起来犹如少女,就是原本的眼睛小了,比起恋爱脑上头的国外综艺,台综艺里面的主持人相对来说比较理智,因为他们就不相信20年头电话联系是两人久别重逢的首次联系,看了下图两人重逢画面,谁20年没见,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前夫给自己买的豪宅里面啊,并且女方穿的还是睡衣,若是很久才见自己的初恋,大概会好好打扮一番吧。

所以这是很不合乎常理的事情,此前坊间有传闻说两人的婚姻其实是假的,是一纸合约,主要是借着cp的名义来上通告,赚钱啊,但是因为汪小菲那么一闹,导致两人的口碑骤降,那段时间很多策划以及综艺邀约是黄了的,后来也是好新口碑参半,导致具俊晔一段时间只能靠着打碟维生,不过随着张颖颖这个身边人对着汪小菲的一顿吐槽,让汪小菲形象受损,大S这边的名声反倒是回温了。

年轻时候的大S是真的漂亮啊,眼睛就像磨砂玻璃一样,云里雾里,虽然没有光,但是胜在有那么一股子迷离感,长发搭配瓜子脸,恰到好处的五官,让人觉得她就是小说里面走出来的女主,所以她后来成为了《流星花园》里面的杉菜,彻底爆红,还和黄晓明有了合作,只是随着年龄增加,再好的美容也没有用啊,那双有神的大眼睛也彻底变成了小眼睛。

如若说女子想吃东西,男子只会煮泡面,女子上厕所,男子抱着,两人首次结婚,没有钱买钻戒,男子只能带着女子去文一个戒指,男子没有多少收入来源,就完全住宿在女子的豪宅里面,就连电费什么的都是前夫出,男子的衣服也都是女子花着前夫的信用卡上的钱买的,这样的爱情或许是真爱,但是依托在前夫的钱财之上的,一旦某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可能两个人也会跟着分崩离析。

大S本可以选择更多本地男人,却偏偏选择了远在国外的具俊晔,难道仅仅只是初恋吗?或许正是因为她爱看韩剧,所以有了小女孩的粉色泡泡心态,迷恋上了初恋重逢旧情复燃的故事吧,为此如今具俊晔回到国外,上了国外综艺,那些大龄嘉宾全都被2个人的故事给感动了。#宝藏作者创作企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