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王朝》现已通过Steam抢先体验在PC平台上推出,支持中文

开发商Superkami和发行商Toplitz Productions 非常高兴地宣布,他们的多元体裁开放世界RPG、城市建造、生活模拟和生存游戏《战国王朝》现已通过Steam抢先体验在PC平台上推出。

《战国王朝》以全新的视角展现了战国时代,玩家将沉浸在日本封建时代的动荡历史中,将这片饱受饥荒和战争蹂躏的土地变成自己的个人遗产。这是一个艰苦卓绝的时代,通往繁荣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

通过虚幻引擎5的强大功能,《战国王朝》广阔开放世界中的自然美景以令人惊叹的细节呈现出来,玩家在开始建设自己的农民王国生活时,可以探索多种多样的生物群落。

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最多与4名同伴一起在合作模式下开始建立自己的传奇,开始他们的传奇之旅,并与各种独特的角色互动,其中有些是友善的,有些则试图破坏他们的生活方式。

为了在日本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中实现村庄社区的增长和繁荣,玩家需要完成各种任务。制作必要的工具以及锻造武士刀和弓等近战和远程武器,创造生存的手段和狩猎的机会,以及保卫他们所建造的家园的能力。

在《战国王朝》中,探索多样化的景观也是必要的,收集竹子、石头、草、矿石和木材等自然资源,用于建设和扩展村庄及其周围的影响力。玩家可以建造酿酒厂、作坊、房屋、瞭望塔和神社等建筑物,改善生活方式。玩家可以为村民分配工作,如觅食、制作物品或建造特殊项目,帮助村庄繁荣。这些工人对玩家的经济和发展贡献巨大。

Toplitz Productions GmbH 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Wünsche 评论说:“《战国王朝》是一部情感奥德赛,是我们写给16世纪日本迷人世界、古老传统、引人入胜的文化和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的情书。通过一张雄心勃勃的路线图,揭示了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功能,游戏社区将继续在创意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开发商Superkami对战国时代进行了不懈的研究,深入探讨了日本的工艺、精神、社会结构和经济,为游戏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让玩家能够敏锐地洞察这个迷人的时代。

同时,我们和虎牙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官方直播活动。从8月8日起,虎牙将开启观看《战国王朝》直播抽奖活动,观看任意主播的直播内容,发送弹幕,有机会赢取PS5、《战国王朝》等游戏激活码和诸多福利,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参与试试看。

《战国王朝》现已通过Steam抢先体验在PC平台上推出,售价为29.99 美元/ 26.99欧元 / 24.99英镑,在发售首周还可享受15%的折扣。

欲想了解更多关于《战国王朝》抢先体验路线图和玩家功能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游戏的Steam页面。

关于开发商Superkami Games

Superkami是一家拥有单一使命的工作室,即让才华横溢的人创作出最好的游戏。作为一个灵活的、完全远程办公的工作室,其团队遍布世界各地,由经验丰富的老手和雄心勃勃的新人组成,他们通过创新和风格,旨在向全新的受众群体提供独特的内容,他们公布的第一个作品就是《战国王朝》,这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生存建造游戏,背景设定在美丽的中世纪日本。

关于发行商Toplitz Productions:

这家德奥发行商的名字源自奥地利中心神秘的Toplitz湖,为所有平台开发和发行具有 "心与灵 "的游戏。该公司由经验丰富的行业老手和年轻才俊组成,他们都是充满激情的游戏玩家。他们喜欢与有创意的开发商合作,开发许多令人兴奋的作品,如 "王朝 "和 "巨人 "系列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