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拿破仑》发新剧照 法国皇帝拿破仑走向胜利

1905电影网讯 史实传记片《拿破仑》,再度曝光全新的剧照。剧照上,华金·菲尼克斯所饰演的拿破仑正带领着自己的军队走向一场战争的胜利。而他的脸上,则写满了自负与骄傲。整张剧照具有宏大的史诗感,长焦镜头的压缩感带来了强烈的对比。

本片将以独特的视角呈现法国领袖拿破仑的一生,并着重关注他与约瑟芬皇后的关系,颠覆传统传记片的预期。华金·菲尼克斯捕捉到了拿破仑威胁人的权威感,而凡妮莎·柯比在银幕上展现了他们关系中原始、混乱的一面。该片旨在展示历史复杂而意想不到的一面。斯科特将用独特的导演角度展示这位法国领导人,他着重于通过拿破仑与妻子约瑟芬之间动荡关系的镜头来描绘拿破仑的崛起与衰落。导演之前在谈到电影时明确表示,《拿破仑》团队试图颠覆人们对这个角色和传统传记片的期望。

斯科特对拿破仑的故事一直很有兴趣,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我一直对拿破仑很着迷。他出身一般,但却统治了一切——但与此同时,他却在与他不忠的妻子展开一场浪漫的战争。他征服了世界来想赢得她的爱。当他在爱情上失败时,他征服了世界来摧毁她,并在此过程中摧毁了他自己。”该片定档在了今年11月22日上映。这将会是一个冲击颁奖季和奥斯卡的上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