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快男冠军到90后华语一哥,他仅用5年,这个音乐才子却被骂巨婴

近些年来,国内不断涌现出音乐综艺节目,各大卫视为了赢得一席之位,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巨大的市场蛋糕吸引了各大视频网站的加入,纷纷推出各自的自制综艺节目,掀起了全新的网络综艺的新潮,不仅让一波又一波的新人艺人脱颖而出,也让很多评委嘉宾的人气及知名度快速暴涨,其中就包括有着“90后华语一哥”之称的华晨宇,别名花花。

近日,华晨宇再度回归《明日之子2》并继续担任星推官。去年夏天,他就以“星推官”的身份亮相音乐综艺《明日之子》,直面选手并根据选手现场表现做出相应评价。其实在观众的印象里,花花其实是一个不太擅长表达的歌手,对于这种现场做“导师”的节目似乎会不太习惯,但事实上,他的整个表现还是出乎意料,他对音乐的认真、对选手们的严格以及在节目现场的临场发挥都是令人印象深刻,果真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星推官”。

不过在华晨宇眼里,这些负面消息并没有影响他的事业,反而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也更受迎。凭借对音乐的认真和痴爱,他在音乐方面的功力持续爆发,从《卡西莫多的礼物》到《我管你》,从《齐天大圣》到《我是滑板鞋》,从《蜉蝣》到《智商二五零》等等,这位音乐才子总是能够把自己的创意和灵感融合在一起,并巧妙地运用着多元的音符。凭借自己的才华及演唱功力,斩获了国内众多重量级的奖项,如今他的吸金能力不亚于一些一线明星。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的确,华晨宇就是华晨宇,是一个唱歌把自己深深陶醉在作品里,是那个随性而又自由的花花。他从不给自己设置某种限制,只想好好做音乐,希望通过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呈现给听众。如今的花花活跃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自己也时不时向观众传播对音乐的理解、对待音乐的态度以及提倡的音乐理念,无论是从音乐成果还是从人气影响力来看,抑或是对音乐的执着态度,他都对得起“90后华语一哥”的美誉。期待花花的再次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