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的“单纯”,乔欣的“算计”,让这档综艺彻底封神

只要提到芒果,很多观众的脑子里就会闪现出非常多的综艺节目。

芒果的综艺节目真的是太多了,而且有非常多的大爆款。

毫不夸张地说,很多芒果停播的综艺都是现在各大综艺在追赶的天花板热度。

如果要说只是在某一个类型上比较强的话,那也就算了。

关键问题是芒果在每一个类型都做得非常好,堪称综艺第一台。

很多观众看了芒果的综艺之后都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明星只要和芒果合作就可以得到全世界。

从青少年到恋爱到结婚到蜜月旅行再到离婚,可以说各个阶段都有对应的综艺。

有时候真的在想芒果的设计人员,怎么就这么厉害呢!

在收获女性观众这一块,芒果真的是每一次出手都不会失败。

当然,除了恋综、音综这些主流综艺之外,芒果还有不少爆款小众综艺。

有一档停播了七年的小众综艺现在再次重启,出场之后就再次收获了观众的喜欢。

这档综艺的名字叫《全员加速中》。

单从这个名字来看,这档综艺节目就非常的运动。

实话实说,七年前的那两季节目我没看过,但这一季看了几期之后感触颇深。

《全员加速中》绝对是我看到过的综艺节目中运动量最大的一个。

这档综艺中最好的一个设计就是“猎人”,也就是大家在各种综艺节目中经常会看到的黑衣人。

这些年的综艺节目中经常会看到黑衣人,没想到这个玩法是从那个时候流行起来的啊!

在节目中的每一个猎人都是身穿黑色西装,头戴墨镜,那个范儿是相当足的,非常帅气。

别看这些猎人穿着西装,但是跑起来一点都不慢,简直就和飞人一样。

纵观节目中的这些嘉宾,可以说没有一个是能跑得过猎人的。

话说被西装束缚的猎人都跑不过,可见他们脱下这身战袍之后是有多能跑。

这些猎人的设计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只要加速队员出现在他们的视角就会疯狂抓人。

有了这样的猎人设计,节目中的嘉宾又怎么能不支棱起来呢!

只要是被猎人抓到之后就会被关到终止间,除非有复活才能再出场。

要知道《全员加速中》这档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本来就很多,一共有十七八位。

一期节目不到两个小时一百二十分钟,即便是平均分配一个人也就六七分钟的镜头。

要是减掉剧情时间和广告时间的话,每个人充其量也就是五分钟的时长。

试问谁来参加综艺不是为了曝光自己呢!

如果要是不努力被猎人抓到,那就是无效参加。

说白了,只有活下来才是硬道理,活得越久镜头越多。

在这些跑得贼快的猎人面前,男生多少还可以跑一跑,运气好的,会找障碍物躲避的还有可能逃脱。

可是,对于女生来说,只要让猎人盯上基本上就是死路一条。

换句话说,被猎人盯上的女生直接举手投降就可以了,没有任何悬念的。

《全员加速中》这档综艺每期都会有不同的任务和玩法。

除了传统的加速队员一起合作完成任务之外,还有就是分组对抗。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加速队员从一开始就分两组进行比拼,可以说是相当刺激。

这次两组开场直接被分到了两个区域中,他们的大任务是一样的。

比如说都是赚钱,但是赚钱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在每一次的比拼中,输的一组区域中会投放猎人。

为了能把猎人投放到对方区域,能让自己赢到最后,大家真的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在一整期节目中,最让我喜欢的就是两个人,可以说本期节目因两位而精彩。

丁程鑫的“单纯”,乔欣的“算计”,让这档综艺彻底封神。

第一,丁程鑫。

大家都知道,时代少年团的七位是非常年轻的。

不管是说脑力还是体力,七位都是最黄金的年龄。

在一整季的节目中大家也看到了,张真源和贺峻霖等人的表现都相当精彩。

在体力方面和脑力方面都能让观众心服口服。

不过,有一位小伙子就有点太单纯了,那就是丁程鑫。

在一整季的节目中,丁程鑫是来的比较少的。

对于不常来的人,他们对其他嘉宾是没有太熟悉和了解的。

面对既是对手又是队友的两组关系,丁程鑫可以说把所有人都当成了一家人。

有一个任务是两组需要拉闸,两组的拉闸点被分别投放到了对方的区域。

每个拉闸点对应着一个人的警报,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要是没有拉闸解除警报的话就会被猎人定向抓捕。

自己组的拉闸点在对方区域,这就需要互相合作才能解除警报。

然而,两组互为对手,很可能会出现一种我拉了你没拉的情况。

每期都在的这些嘉宾都是非常怕被对方组坑的,只有丁程鑫是非常单纯的。

在其他人还在谈判的时候,丁程鑫冒着危险看到电闸就拉,可以说是相当勇猛。

当张真源提醒丁程鑫有可能他们拉了闸对方不拉的时候,丁程鑫却很单纯地表示肯定不会有人那么做的。

实话实说,我真的是被丁程鑫的单纯彻底征服了。

当然,事实证明丁程鑫是对的,两组其实都挺有诚信的。

在这些年的综艺节目中,有各种卧底、互坑等等的玩法,可以说单纯的人很容易吃亏。

不过,即便是这样依然会有单纯的人坚持着自己的单纯。

正是因为这些单纯的嘉宾,每一次都会让节目变得非常精彩,新增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看点。

丁程鑫这次的单纯是很有看点的。

除此之外,丁程鑫这次惊人的记忆力也让观众非常佩服。

听了一遍电话就能把所有内容全部记住,然后快速推断出正确的插旗顺序。

真心希望小丁弟弟能多参加几期节目,这样的宝藏男孩绝对会让节目更精彩的。

第二,乔欣。

《全员加速中》这档综艺节目是非常考验体力的,但脑力也同样重要。

在这些嘉宾当中,如果要是让我选一个智商最高的,那我肯定会说是乔欣。

在拉闸环节中,乔欣直接承担起了他们组的队长职责。

乔欣先让队友找到所有的拉闸点,然后再去和对方大家都默认的队长陈伟霆谈判。

在谈判的过程中,乔欣并没有被陈伟霆吓到,反倒是用猎人的数量和被抓的概率来当筹码和对方谈。

在谈好之后乔欣远程电话操控自己的队友拉电闸,可以说是非常会玩的。

表面来看,乔欣很善于算计,实际上这才是她每次都能活到最后的关键。

在好几期的节目中,乔欣都是做到了统筹规划的队长职责,给队伍的胜利做了很多贡献。

毫不夸张地说,我觉得乔欣是非常适合当加速队长的。

《全员加速中》这档节目中的猎人都是魔鬼般的存在,盯上就跑不掉。

即便是这样乔欣都能玩得这么好,我敢说要是没有猎人只玩智商的话谁都玩不过乔欣。

这样的综艺节目对女生是非常不友好的,因为体力悬殊太大,很难活到最后。

在很多期的节目中,还有加速之城的设计,大家穿戴上设备之后可以进入VR场景。

这个设计可以说又新奇又有趣,可惜要活到后半段才有可能玩得上。

在节目中,李斯丹妮为了能进加速之城牺牲了很多队友,从而被观众各种吐槽。

相比之下,同样是女生的乔欣却是收获了各种口碑好评。

不夸张地说,因为乔欣,这档综艺真的是封神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