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千门八将”片段 《孤注一掷》开设七夕放映专场

正在火热上映中的《孤注一掷》22日发布“千门八将”片段,用诈骗工厂中诈骗分子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向观众解释诈骗行业黑话“千门八将”的含义,揭露诈骗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影片取材自全国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上映两周票房持续第一,票房已突破28亿。恰逢七夕,电影为观众设置了七夕特别场,放送七夕福利票。

“千门八将”片段通过诈骗头子陆经理对诈骗工厂正、提、反、脱、风、火、除、谣的介绍,展示了整个诈骗产业链的环节。他们分工明确、缜密,环环相扣,普通人一旦落入陷阱就很难逃出。许多观众看完表示第一次清晰地了解了诈骗套路,惊呼“细思极恐,第一次知道诈骗分子居然有这么多套路!原来兜里的钱就是这样被骗走的”。并夸赞影片填补了自己对网络诈骗流程的认知空白,学到很多防诈知识,其中对影片中的诈骗黑话印象深刻,表示“诈骗集团这样分工明确,怪不得大家防不胜防,希望电影多宣传多曝光,让大家知道诈骗分子的套路”以后再面对诈骗就可以知己知彼,更好地远离诈骗。

今日是七夕,《孤注一掷》也专门在8月22日20:19开设“爱你已久”七夕放映专场,在票务平台限量放送优惠电影票。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