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导新作年底发布

“银河系边缘某殖民地在神秘人物科拉(索菲亚·波多拉饰)的带领下反抗母星入侵……”,《月球叛军》预告片在此。

据说扎导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构思此片,准备献给卢卡斯影业作为星战宇宙衍生项目,结果米老鼠收购卢卡斯堕入黑暗面成为达斯米奇使该计划搁浅。流媒体巨擘投拍他的《活死人军团》后,扎导觉得人傻钱多的流媒体比大片厂更好说话,钱多事少还不用看人脸色,于是将计划和盘托出,准备拍成流媒体独占IP。

扎导表示《月球叛军》(月球在此应为卫星之意)的构思灵感取自星战及黑泽明作品,因此预告片由各种缝合怪激情出演,飞船与日式Boss齐飞,光剑与斯巴达共一色。

该片上半部分定于今年12月22日由网飞首播,下半部分迟至明年4月18号上线。剧本由扎导领衔的创作班子负责打磨,创作伙伴包括Shay Hatten(活死人军团、疾速追杀3)与Kurt Johnstad(300勇士、极寒之城),扎氏家族持有的The Stone Quarry工作室负责制作。

另外,达斯米奇这边也没闲着,呼声甚高的星战剧集《阿索卡》定于今日首播,看过头两集的影评人对该剧素质持肯定态度。

评论人士认为,该剧在延续星战神话神秘感方面拿捏得当,在拥挤的星战真人剧阵容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克隆人战争》及《义军崛起》动画粉丝还是星战新人,均可毫无障碍地领会剧情——当然,前者所获回报更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