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她的城》,聪明的英小美,身在福中不知福

看都市女性情感剧《她的城》有感,张含韵饰演的英小美,聪明的她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不提官鸿饰演的李傲霖是位实力爱豆的身份,单凭李傲霖对她的一往情深就值得好好珍惜。

为了制造偶遇,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细心加耐心的收集整理她会出现的地点,太用心了吧!

其实李傲霖一直想公开他跟英小美的恋人关系,结果不是被公司所禁止,就是被母亲阻碍。

就连最普通的采访,也会被有心的人剪辑成另外一个样子。背后的人就是想让英小美误会。

王琳饰演的王敏,自己年轻的时候,没留得住丈夫,让李傲霖缺少父爱,她过得很不幸福。

如今老了,还没想明白。开始干涉儿子的感情问题,恶心的说出,孩子可以认,要钱没门。

殊不知,这样不是在保护李傲霖,反而是将李傲霖推向那个彻底迷失自己痛不欲生的深渊。

王敏不懂得儿子因为从小缺失家庭的爱,所造成的心理创伤和心理需求,只能由小美疗愈。

英小美也不知晓李傲霖在背后默默为她所作的抗争,都到了拿陈年往事扎王敏心的地步了!

幸亏李傲霖及时刹车认错,否则他跟王敏的母子关系都会破裂,足见李傲霖多么的爱小美。

实话实说,论相貌、身材、职业、收入和在感情中的付出,李傲霖都要比英小美强出很多。

人家还是主动追求的她,为了她,三番五次的被狗仔爆料,这些都是拿李傲霖前程作代价。

咱就是说,英小美在现在的律所不想继续工作了,她完全可以跳槽到其他律所换个项目做。

李傲霖就不行,他有唱作实力,但是目前还没有被完全展示出来,吃的还是流量爱豆的饭。

粉男爱豆的大多是女粉丝,大多是女友粉,她们拿男爱豆当男朋友追随,容不得他谈恋爱。

按理说像李傲霖这样,被曝光好多实锤恋情的男爱豆,早就踏入塌房行列,没塌就是万幸。

可李傲霖仍然没有放手英小美的意思,在得知小美怀孕后的反应,不是惊慌,反而是高兴。

这么真挚的李傲霖实在难得,尤其在以“玩”为主,以薄情寡义著称的娱乐圈简直是“大熊猫”。

一边有王敏用母亲和老板的双重身份压制,一边有菲比暗搓搓的喜欢和崇拜,李傲霖很难。

也不是说英小美付出的少,毕竟多次被拍到照片,被网暴,生活和工作也多少受到了干扰。

但是她作为一个素人,一个律师,只要她不触犯道德上和职业上的错误,她随时从头再来。

李傲霖作为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明星,再糊也有很多人认识他,他一旦塌房,再翻红会很难。

那么聪明的英小美,见惯了打离婚官司的夫妻,看人应该很准,她看得出李傲霖值得托付。

为啥不给李傲霖一个机会,人家都快要为了她,跟王敏断绝母子关系,为了她退娱乐圈了。

这份真心还不够吗?要开直播来求婚吗?要当众断送前程吗?英小美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