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朝阳》看到李叔的一个动作,才知道田蓉为何在房本上加名字

“那这套房子,能加我名字吗?”

李叔终于同意了李万兵和田蓉两人的婚事。

田蓉一家高高兴兴地来到李叔为儿子李万兵的婚房里,两家一起商量着两个孩子的婚事。

田父田母第一次走进这么高档的小区,对里面的一切都产生了好奇。

田父田母看到房间里的实木家具,直夸田蓉有福气,能住这么好的房子。

李叔也在一旁趁机说道:

“蓉蓉从小到大,在您那儿什么样,到我们这儿来还什么样。”

李叔早就装修好了婚房,实际上他并不看好田蓉,认为李万兵早晚会和她分手,李叔认为李万兵还会找下一个,但是房子是现成的。

在电视剧《一路朝阳》中,比较讽刺的是,李叔并不看好的田蓉和李万兵结了婚,成为了他的儿媳妇。

不仅如此,田蓉还要在房本上加上她的名字。

一开始,李叔是不同意的,直到田蓉说出了出一半的房款,李叔这才以“一家人”结束了这个话题。

田蓉为什么宁愿自己出钱也要把名字加在房本上呢?直到李叔的一个动作,我才知道了田蓉的坚持。

李叔是在买卖二手房的时候认识的田蓉,刚开始的时候,李叔认为田蓉不错,为人热情、细心,他还想让自己的儿子李万兵跟着田蓉学习。

当李叔再次见到田蓉,知道了田蓉一口气买了三套房子的时候,他对李万兵说道:

“你还想娶她?她可是个人精!”

李叔拼了命地阻止李万兵和田蓉交往,他认为李万兵这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大少爷,是算计不过田蓉的。

在李叔的心里,田蓉和李万兵在一起,是图他家的房子,是攀了高枝。

李叔为了阻止李万兵和田蓉在一起,把李万兵赶出了家门,修改了银行卡密码,并且把李万兵的名字从胡户口本上迁移了出去,单独给李万兵弄了一份新的户口本。

无论田蓉怎么解释,怎么做,李叔就是改变不了自己的看法,直到李叔住院。

李叔住进了ICU病房,医疗费就是一个无底洞,而李万兵为了田蓉,早已和李叔闹翻了,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田蓉毫不犹豫地拿出了卖房子的钱,交了李叔的医疗费,直到李叔醒来,田蓉一共支付了三十多万的医疗费。

这对于一个处处节俭,只进不出的田蓉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其实我挺闹心的,李扬的房我没住上,钱我没花着,现在人躺在重症监护室,我还要大把大把掏医疗费。我自己吃个煎饼果子,加个火腿肠都要想半天。”

田蓉真是太善良了,自己平时一包方便面都要掰成两份吃,但是对于李叔三十多万的医疗费,田蓉毫不犹豫地就支付了。

田蓉的善良换来了李叔对他的认可,同意了她和李万兵的婚事。

但是,李叔醒来后的一个动作表明,他一直防备着田蓉,并没有信任她。

当李叔从护士站那里,得知自己的医疗费花了三十多万时,他的第一反应是给银行打电话,查询自己的余额。

当李叔知道自己的钱一分没少时,他大为感动,这才同意李万兵和田蓉在一起。

田蓉一直都知道,李叔看不上她,认为她和李万兵在一起,是图他家的房子,攀高枝了。但是,田蓉宁愿出一半的钱,也要在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就是为了以后掌握话语权,不想李叔以后看清轻她。

在电视剧《一路朝阳》中,如果李叔给银行打电话,得知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少了之后,也许会是另外一个结局。

李叔很有可能会要求李万兵和田蓉离婚,他会更加地看不上田蓉。

“金钱”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李叔把钱财看到的太重了,反而忽略了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