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了一种穿法,叫“丝袜+运动鞋”,时髦显瘦,明星都上头了

丝袜作为性感和女人味的代表,一直深受时尚圈的喜爱与追捧,并且被各路时尚达人和明星翻出了不同的花样。最近很火的一种穿法就叫"丝袜+运动鞋",不仅非常时髦显瘦,而且明星们也都上头了!

性感女神张天爱在最近的时尚拍摄中就选择了一双黑色丝袜来搭配同色的Nike运动鞋,同时上半身搭配了一件皮衣,下半身搭配了一条骑行裤,整体上极具攻击性和气场感,看起来也是非常帅气酷炫,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韵味。

小野马泫雅同样是"丝袜+运动鞋"的狂热爱好者,她选择了一双带有网格印花的肤色丝袜来搭配一双裸粉色帆布鞋,同时身上穿了一条白色连衣裙,并外套一件飞行员夹克,轻轻松松就凹出一种柔中带刚的独特韵味,别有一番摩登风味。

李宇春同样尝试过丝袜搭配运动鞋的穿搭组合,搭配上一件复古又温柔的连衣裙,不仅很好地削弱了她原本给人的中性风和利落感,而且还增加了几分柔美与妩媚的风味,整体上看起来非常优雅大气。

丝袜的挑选法则

看了上面几位时髦精的示范,相信很多仙女都对丝袜搭配运动鞋的穿法非常心动了吧!其实,想要驾驭好这一时髦的穿搭方式,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选择合适的丝袜款式。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丝袜的挑选法则,并针对不同身材特点提出相应的建议。

法则一:选对配色和长度

配色和长度对于丝袜的挑选至关重要,只有选择合适的配色和长度才能在视觉上打造出显高显瘦的效果,否则反而容易给人一种突兀感。对于小腿比较纤细的仙女,可以选择亮度更高的色系,同时也可以尝试长度到膝盖下方的款式,看起来就非常靓丽又清纯活泼。

如果你是小腿比较粗壮或者腿型不好看的仙女,最好是选择亮度和饱和度都较低的色系,例如经典的黑色以及自带高级感的灰色等。同时,长度最好是在脚踝上两到三厘米或者是直接包裹整条腿的款式,这样能够避免凸显下半身缺陷,又能打造出高挑纤瘦的视觉效果。

法则二:增加印花图案提升吸睛度

想要将丝袜穿得更加出挑一些,绝对少不了新奇有趣的印花图案,轻轻松松就能让你变成整条街最靓的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印花图案的时候,最好是以小巧精致的为主,这样在视觉上具有消肿显瘦的效果,而且也不容易给人浮夸廉价的感觉。

另外,波点、条纹以及格纹都是非常实穿百搭的时髦印花,不仅不容易出错,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与众不同。想要更女人味一些,还可以选择蕾丝压花的设计,立刻就能增加不少性感妩媚的感觉,非常撩人。

丝袜与运动鞋的搭配指南

根据小编推荐的几个非常实用的挑选法则,想必每个仙女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丝袜款式。那么,接下来就应该进一步考虑丝袜搭配运动鞋的具体方式了,这里小编同样给大家准备了几款搭配方案,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那就继续一起看下去吧!

搭配一:丝袜+老爹鞋

自带霸气感和时髦感的老爹鞋搭配上温柔甜美的丝袜更是别有一番韵味,不仅能够很好地削弱老爹鞋给人的笨重感,而且又增添了几分复古优雅的味道。同时,老爹鞋还能衬托得双腿更加纤细,显瘦效果可以说是一流。

想要将老爹鞋和丝袜的这个组合穿得更出挑一些,在配色上还可以翻一些花样。例如选择一个亮色的老爹鞋来搭配纯色的丝袜,不仅能利用撞色打造出层次感与摩登感,而且看起来也是亮点满满,立刻就能提升整体造型的吸睛效果。

搭配二:丝袜+帆布鞋

相比于老爹鞋给人的张扬随性,帆布鞋搭配丝袜看起来会更加秀气文艺一些,不仅能够给人一种简约大方的感觉,而且看起来更是非常清爽。张含韵选择了一双黑色透肉丝袜搭配白色帆布鞋,黑白配色经典大方,整体上给人一种时髦又青春洋溢的感觉。

对于小腿较粗壮的仙女,如果想要尝试长度及膝的丝袜与帆布鞋的搭配组合,不妨像宋妍霏一样选择带有条纹设计的深色丝袜,来搭配深色帆布鞋。这样不仅能在配色上打造出整体感,而且还能在视觉上让小腿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

好了,今天关于丝袜搭配运动鞋的穿搭方式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各位仙女都能收获到不少时髦又实用的穿搭灵感与搭配思路。无论是什么时尚穿搭方式,只要我们按照自己的身材特点合理挑选与搭配,都能展现出独一无二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