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不是袁冰妍!翻身的机会,已经很渺茫了

宋祖儿因为逃税问题成为了热门话题,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很多人竟然将她与袁冰妍相提并论,这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宋祖儿的金额高出袁冰妍很多,达到了4500万,这个数目可以说是非常高的。

然后,显而易见的是,袁冰妍似乎是被人设了个陷阱。首先,袁冰妍及其公司从未涉嫌偷税漏税,并且也没有收到央视和新华社的官方通报。关联公司也都按规定申报,数据清晰明了,并没有使用虚假合同或者隐瞒信息。唯一的问题在于错误地将经营股东支出报为经营性支出,这是一个非主观意愿导致的错误,应该扣除但未被正确扣除。

宋祖儿这个案件有确凿的证据支持,且是她身边的亲信向总局进行了举报。

宋祖儿涉嫌偷税漏税的事情,最终已经得到了明确的结论。有关部门已经发布了官方声明,其中包括朝阳政法等部门。令人注目的是,直到现在,宋祖儿的工作室仍然没有对此进行澄清,这一点足以说明问题。

官方至今未公布任何关于袁冰妍的消息,因此宋祖儿的粉丝希望与袁冰妍有所关联是不切实际的。

关于所谓的税务专员否认,我要澄清一下,举报是向国家税务总局进行的,并非同一部门。因此,松江税务局作为地方税务局,并未收到相关举报。

可以确定的是,宋祖儿这次所承受的代价绝对是巨大的。

宋祖儿这些年赚的钱,我觉得基本都要用来补交税款、滞纳金和罚金了。

然而,鲜有明星因此被判坐牢的先例,尽管他们有可能逃税。

考虑到某冰和某爽都逃过了惩罚,预计宋祖儿也不会被判坐牢。然而,她需要支付补税,这一项费用已经足够让她头疼了。

并且,连前任公司也不愿意提供帮助。我认为喜天公司发布这个公告,明显是要与宋祖儿划清界限。

老实说,大家都在批评她之前的公司。我在想,也许她之前的公司对她还不错吧。当她回国发展后,她在国外的一些负面信息几乎都被她之前的公司删除了,与阮经天被拍到的照片也经过了公关处理。而且,无论是踢人事件还是白宇事件,哪次都没有做好公关工作。

2020年开始,喜天自己负责管理财务事务。因此,她不明白为什么工作人员对她如此怨恨,以至于她被推到了绝境,只能实名举报。宋祖儿的行为真是令人失望。

此外,越来越多的网络爆料揭示了宋祖儿的事情并不普通。

而且她的规模非常庞大,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有如此多的平台开始屏蔽她,这一点就足以说明存在很多问题。

我阅读了举报内容,可以确定这是一份关于财务方面的举报。只有那些熟悉各种税务细节并具备详细了解的人才会对这些内容如此熟悉。既然举报人敢于实名举报,那说明他们肯定掌握了往来记录、流水账、发票以及合同等关键信息。

这些实际上不仅仅是财务部门可以接触到的。即使是办公室的一般文员也能接触到这些内容,因为他们负责收集凭证、起草合同等工作。不过宋祖儿肯定无法改变自己的困境。

在鹅厂的页面上搜索宋祖儿,已经没有任何内容可见。

袁冰妍的问题不大,而宋祖儿的问题非常严重。这句话说明了什么?

几乎没有翻身的是那些确认偷税漏税的人。

然而,我认为她这次确实处于危险之中,引起了如此大的骚动,却至今没有露面。(如果不担心被追查,肯定会第一个表态。)

宋祖儿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

宋祖儿的粉丝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他们决心坚持到底。

粉丝们却在主角都保持沉默的时候,非要为被曝光偷税的行为辩解,并且还提出了奇怪的理由。更有意思的是,他们还要扯上袁冰妍,因为很多人认为宋祖儿和袁冰妍一样,都是被公司利用的。

除此之外,在代言方面还有一点需要提及。原本,宋祖儿计划在9月3号进行一场直播活动,然而厂商将她的直播信息隐藏了起来。而袁冰妍则不仅有机会参与影视剧的拍摄,还有一部新剧即将上映。这个差别非常明显。

国家税务总局已经注意到宋祖儿的事情,预计几天内会有结果。与此相反,袁冰妍的事情早就结束了,性质也已确定,负面影响也已消除。可以简单地说,宋祖儿的事情才刚刚开始,未来肯定还会有尚未爆发的震撼事件。

宋祖儿的粉丝们希望将责任推到袁冰妍身上,虽然这个想法不错,但无论怎么努力,结果都几乎没有改变。

宋祖儿口中所说的“后台”,实际上指的是在鹅厂、桃厂和正午阳光公司投资的几部热门电视剧。这些剧集的总投资超过了6亿,而且与宋祖儿共同出演的男主角、男女配角以及其他投资方,无疑也都希望她没有问题,因此他们多多少少也会提供帮助。

或许宋祖儿会及时补交税款,以期在正式调查中争取一些机会。然而,她想要像袁冰妍一样获得圆满结局的希望不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