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户外广告的3大必杀技 I 创意户外广告的最新玩法

彭小东导师在自己的户外广告销售课堂上经常与大家分享:绝对不是我们的户外广告没效果,而是您真的不会玩?

好看的视觉设计、优秀的宣传文案以及脑洞大开的表现创意赋予了户外广告无限的想象空间,优秀的户外广告案例更是能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二次传播。

户外广告效果=70%内容I创意+30%媒体I渠道!

户外广告效果的3大必杀技=创意+点位+预算:【创意(灵魂)超级品质+超级符号+超级话语权】+【点位(流量)自带流量+科技引流+话题|内容引流 ,适合的才是最好,零售3公里法则!】+【预算(坚持和信任)绝对经典的创意!】

户外广告究竟该怎么玩?赢在绝对创意!先看看别家怎么玩?

1、好的互动创意,价值无限

好的互动广告创意担负着刺激消费者购买产品欲望的重任。互动广告创意的核心是争取消费者,同时肩负着引起消费者注意,实现促进消费者互动的目的。而独特的想法和创意意念决定了广告的效果和质量。

好的广告具有多种创意形式,比如扫码互动。

好的互动创意也可以通过软硬件设备如体感设备、摄像头等定制互动效果。

最后,好的创意广告还可以通过3D全息投影立体化进行品牌曝光。

2、互动形式是互动广告的灵魂

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互动形式,是互动广告的典范。KFC入驻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户外创作了一个互动广告牌,广告牌由250罐可乐、600个汉堡、700份薯条和一个按钮组成了一个广告墙,此广告墙兼具食用与互动,消费者可以随意一键翻出天猫猫头、KFC以及“一起玩大的”信息,让在场的受众其乐无穷。

天猫国际品牌升级活动打造了线下创意互动广告。偌大的地面不拘束于普通的线下快闪店,而是打造成一个巨型的“地球娃娃机”,当红明星、巨型互动装置等元素无不调动着受众的猎奇情绪和受众视线,也强化了广告对受众的吸引力。

3、发挥视觉刺激最大化

发挥视觉形象效应包括广告画面构成,文字编排,色调运用等。视觉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品牌广告思想的精准表达,它同样需要与一定的文化元素、产品本身特点相匹配,并且给受众留下影响并产生互动。

名创优品携手四大国潮IP,带来了丰富多样的国潮风文创产品,通过创意事件以及丰富的画面效果,打造出国内首个国潮月。名创优品门店墙上偌大的唐俑公仔和醒目青春的文字排版吸引了更多的受众参与互动和拍照。

大屏LED广告的视觉震撼备受瞩目。在江汉路,未来宇航员空降百年传奇老街,为受众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就在LED大屏平静地屹立在楼宇前时,宇航员竟“飞出”屏幕,与观众来了一次“互动”,吸引力许多游客前来拍照。

纽约时代广场巨无霸大屏与可口可乐在六层楼高的LED大屏上演了超级3D广告牌,效果惊人。

这块大屏不仅可以适应天气状况,还可以定制化展现信息内容,可口可乐定制的巨无霸广告内容可以根据时间段进行广告播放。

除此之外,可口可乐还在广场搭建了互动体验区,路人可以进入展示区,感受可口可乐特色装置喷出的冰凉雾气以及各种口味的可口可乐。

这是淘宝新产品的海报——夜淘宝正式上线。

每张海报中都“暗藏”着两个版本,感觉是在玩文字游戏。

白天一套,晚上又是另一套,制造白天和晚上的反差。

反映着白天为了生存,晚上为了生活。

5、再来3个过期的户外广告创意玩法

1、耐克建筑广告

用两栋大楼的广告牌吸引你,你看到的一瞬间肯定会想墙上的人去哪了?为什么上面的人动作一样?他们发生了什么事?当你这么想的时候,这个广告牌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2、探索频道鲨鱼

把鲨鱼的头部和尾部挂在大厦上,让人产生鲨鱼是镶嵌在楼里的感觉。巨大的鲨鱼毫无疑问是引人注目的,你甚至想去探索鲨鱼是怎样的,上面又有巨大的logo你可能会停下来去关注。

3、米拉克斯广告

利用大厦的结构结合了广告牌,一个人露出眼睛在偷看上面,各种巧妙组合让人拍案叫好。米拉克斯集团不仅仅是房地产公司,还是一个注重品质和安全的投资开发公司。

未完待续在“户外智造”微信公号

邀请彭小东导师线下企业内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