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的性格撑不起气场,没法演那种女强人的角色

迪丽热巴在《枕上书》时,表现真不错,扮相也很好,但看了《长歌行》,我觉得她的性格撑不起气场,没法演那种女强人的角色。之前看到的一个西装长发忘了叫什么,但是很有气场,你能相信恋爱中是她主导的。热巴自己撑不起来,就必须要有人压得住她,和鹿晗炒cp的时候就决定鹿晗就完全压不住,后来和黄景瑜我觉得不错,远看很有cp感,黄景瑜长相压得住,但是细节,我觉得热巴性格可能比较妹子,和长相不太匹配,就有点没有气场了。

然后来来讨论一下有人说她在跑男倒贴?陆地cp受益人明明是三方,最大的赢家是节目组,吸引一大批粉丝,所以,我至始至终比较愿意相信的是节目组剪辑误导的。其次受益人是鹿晗方,前一期他的人设单薄,镜头少,曝光少。组cp后他有了男友力,有了话题度,镜头自然也多了。他回来后一直没作品,综艺人设也单薄没梗没话题,他需要转型,需要在综艺站住脚,所以他怎么能不愿意呢?而热巴这边通过高雯,凤九两次靠角色圈粉,一直是娱乐圈的上升股。

我觉得节目组正是看重她的潜力,而她参加节目也可以增加国民度,增加曝光,本来组cp都是三方共赢的事,结果呢?各种营销号说女方倒贴(点进去看全是一边说,拿放个节目互动,就口头上倒贴,我都气爆笑),这些好处明明都说明了要不就是三方商量好的炒作cp。我更倾向节目组后期的力量,是cp粉用放大镜放大了那些糖,反正根本没有谁倒贴捆绑这一说。女方倒贴,看过节目的都清楚,女方所有场合都保持距离,从未主动接触过,而我这个之前的cp粉,吃到的所有糖都是哪一方主动发的,看过跑男的都明白。

参加节目前全网无黑料,参加节目后明明节目一直保持距离,却还被说倒贴。而鹿晗通过节目吸引到的cp粉从他恋情曝光那刻自然是哪里来哪里去,隐瞒恋情也不拆穿节目组的cp,恋情曝光后cp碎了,这就是为什么他会掉粉,成也cp败也cp。而热巴性格本来在综艺里就很圈粉,吸引了很多路人好感,但也因为这个节目,到现在被营销号黑稿洗脑的人还在说热巴是倒贴。跑男和极限挑战,明明就是利益交换,多方衡量才有的互相选择。他们也可以不找热巴啊,他们不也看重她的价值吗?

极限挑战请热巴的时候,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所有综艺都在走下坡路,之所以不好,是内娱综艺实在想不出新意了,千篇一律,固定嘉宾走的走,散的散。观众也会审美疲劳。不是因为一个人介入而变得差的,换其他的人也不一定好,除非你让原来的人不走,你让导演想出新意来。好了,就和你们说这么多了,你说服不了我,我也说服不了你,就这样吧,热巴能走多远,有多久,不用你们担心,我们走一步是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