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向往的生活》当张艺兴遇到金靖,奇妙的化学反应增加了

7月3日,在昨晚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金靖和好友刘胜瑛前来做客,看到金靖和张艺兴的互动感觉好好笑,有种次元壁破了的感jio,呆萌的绵羊完全接不住大喇叭,氛围一下子就欢乐起来了,张艺兴就应该和开朗活泼的女孩多接触接触~

金靖还和张艺兴pk舞蹈,画面感太强,直接是打开了张艺兴新世界的大门,金靖可以说在街舞圈一战封神,毕竟是第一个把张艺兴battle到怀疑人生的人。关键是金靖点评张艺兴:舞感、力量、核心都得增强。哈哈哈给,金靖也太有趣了~

晚上,张艺兴又问起大家多久没有谈恋爱的问题,刘胜瑛:在谈在谈,金靖则表示:谈着呢,然后艺兴又问黄雅莉,然而雅莉和初恋在一起16年了,而且已经领证结婚了。单身boy张艺兴表示有被伤害到,感觉到张艺兴是想谈恋爱了,希望艺兴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要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多多放松自己。

不少网友表示:“battle那段笑拉了我觉得张艺兴内心OS是:我的世界观打破了”、“跳舞那段可以放进任何一个综艺名场面剪辑”、“张艺兴真的有当娱记的天赋,一下爆出俩瓜,不简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