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现身了!高调现身录综艺,那姐宣告王者归来

8月1日,《乐队的夏天》发布微博:今天主打一个好奇心拉满!还艾特了一位大人物,那英

微博认证,流行乐天后

天后现身录综艺了!

这也是自8月19号《罗刹海市》引发舆论风波后,一个半月以来,那英首次公开露面!

节目剧照里的那英,画着精致的妆容,顶着一头脏辫;

穿着亮黄色的我们风对襟服饰,还涂抹着鲜艳的红指甲;

满面笑容,似乎一点儿也没有受到负面舆论的影响,不愧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一代天后!

那姐威武!

今晚和英子一起看乐夏喽!

看那姐、看乐夏!

帅气!

我的英子,今晚我们为你守候!

那英粉丝热烈庆祝

《罗刹海市》发布至今已有一个半月,那英的抖音评论区,也创记录的达到了1000万条评论。

这场风波至今未息,但是被网友批评的几位大腕儿,除了汪峰之外,其他人都没有进行公开的、正式的回应。

那英更是低调到尘埃里,而她的粉丝们,却早已急不可耐。

事实上,早在8月23号,那英的粉丝们就为她打抱不平,一直批评她的工作室不作为,连个回应都不敢发!

那英粉丝批评工作室不作为

如今时隔一个半月,那英再次现身,粉丝终于开心了!

个人认为,那英低调现身录制综艺,可能是她团队的一次试探。

就在不久前的8月22号,那英还“因病”请辞上海春浪音乐节。

要知道,这次音乐节是在8月16号—17号举行,那英居然提前将近一个月请假,难道她的身体状况这么差吗?

如果她真的生病很严重,肯定会有消息传出来吧?

但是纵观整个互联网和各大媒体,没有任何那英身体不适的消息传出!

我猜测,最大的可能是因为近期的舆论风波还没有过去,所以团队决定低调一点儿。

后来据说那英在澳门的演唱会,也因为被网友抵制,不得不延期举行。

说起来,那姐今年也够闹心的:

刀郎发一首新歌,结果那英却被10万网友在抖音评论区冷嘲热讽一个多月,还不能还嘴;

提前半年谈好的音乐节活动,不敢露面;

举办个演唱会吧,因为被网友抵制不得不延期。

好不容易,我们好声音成为舆论中心,转移一下注意力吧,没想到那英又被牵扯进来!因为她跟好声音也是一对好基友!

这所有的事情加一块,天后估计也够郁闷的!

流年不利啊!估计那姐最近没少进庙烧香!

但是一直这样躲着也不是办法,总得吃饭、干活啊?

就算天后家产丰厚,工作人员也得上班挣钱啊?

所以现在借综艺试试水,看一下外界的反应!

这是一步妙棋。

如果是那英本人公开露面,万一再被舆论抵制,岂不很是尴尬?

现在以嘉宾的形式间接出现,如果网友的情绪没有那么激烈,那么那英肯定会慢慢复出;

如果大家的反对声音还是很大,那么就继续低调,转身幕后一段时间。

进可攻,退可守,岂不妙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