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首尔和老刘离婚原因曝光,网友:女方太强势,分开是注定的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再见爱人》第三季这一综艺的播出,非常多的争议性话题不断出炉,首先是王睡睡和丈夫结婚但未领证这件事情的发酵,后来傅首尔和老刘在节目中谈论离婚原因,又一次霸榜热搜。

傅首尔作为一名资深广告人,也是一名作家,有非常多优秀的作品发表,2017年参加了《奇葩大会》和《奇葩说》这一系列节目之后,知名度不断提高,她的为人真实、不做作,每一次的发言也非常有内涵,她和老刘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在见第一面的时候,老刘就像傅首尔坦言:“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我肯定会对你好”,但是两个人最终走向了离婚,在离婚之后,傅首尔更是坦言:“结婚是因为觉得相信爱情的人,不害怕被辜负,离婚是因为一个人也可以笑傲江湖”。

其实,老刘和傅首尔的感情早就出现了分歧,因为两个人刚开始的经济情况并不是非常好,所以傅首尔非常的努力,想让两个人能够过上好日子,但是老刘想要的或许只是当初那份纯粹的感情,在得知老刘想要离婚的时候,傅首尔感到非常的震惊,而对于两个人离婚的原因,老刘表示:他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不满,觉得两个人的生活状态并不相同。

在老刘看来,他的生活没有一点盼头,每天都是重复循环的生活,并且投身于家庭和孩子,而傅首尔则是一直专注于事业,两个人的交集越来越浅,步伐也不太一致,所以老刘不断的陷入焦虑之中,开始产生焦虑的情绪,这样的事情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都是非常难以接受的。

综合傅首尔和老刘的相处方式来看,傅首尔的性格比较强势,希望在感情中可以占据主导地位,这对于老刘来说压力也非常大,所以他选择离婚。